最近我真的真的很懶
懶到懶的更新
懶到想到新文章也懶的寫
懶到我連自己blog都懶得上來看

連我最珍愛的偶像劇都沒尬戲了

整個人成天懶洋洋的
大概暑假熱了
大概久沒搭飛機 沒精力了
大概 真的懶了......

『爛西瓜事件』後續
爛西瓜再發出停止活動之後
寄了兩張折價卷給我
每張面額台幣1,500
好像是可以兌換之後到日本使用行動西瓜
最近有要去日本的人
請到留言版留地址索取吧!
兩個名額 一人限取一張
先留先贏囉!
也謝謝大家花時間幫我投票

『單篇留言』
我的單篇留言又滿了
已經刪了好多次 又滿了
現在懶的處理
想念我 想發問 請到留言版去吧!
無名的留言則數真是少到爆
哎........

『法國來的米勒』
展期快結束了
夫君一直很想去看
某天 他同我說:
《找天晚上去看不要人擠人比較有氣質》

立刻得到我強而有力的回應
我說:《賽啦!》

《這是沒有氣質的回話,我希望妳可以改進》

哇哈哈哈哈~~~
拜託!夫君跟我結璃三載
我的厚顏無恥是有名的 怎麼期望我能改進呢!


『凱莉旅行社?』
再次重申 本人我真的不是在旅行社上班

最近有個格友留言給我
告訴我他們要進行三天兩夜的家族旅行
請我幫忙安排規劃行程

看完我真的整個傻眼
如果我去過的 給意見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那個地方我也沒去過 更沒什麼研究
突然的要我幫忙安排行程.....
除了傻眼我還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很想給她專業旅行社電話
讓專業的客服人員給她專業的建議.....

最近好想念義大利的一切
真想搬回去住一陣子..........
我真是瘋了 竟然用『想搬回去住一陣子』這種話
可見我的思念 是真的!!!!

我不知道我的懶病要賴到什麼時候才走
可能等留言版清除乾淨暢通的那天
又會開始跟大家分享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