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次逛街發現的好物
不過那時候肚子還沒大到褲頭扣不起來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他其實是伸縮帶
可以扣在褲頭上
我個人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忍不住在百貨裡驚呼連連
實在是有大驚小怪
但是真的太方便了 讓肚子大的人也能穿正常褲子



裡面有四條兩款褲頭
釦子的長短各一條
勾子的長短各一條
而且都是伸縮彈性布料



這個勾子的還滿適合OL的裙頭



除了以上的褲頭外
還有三款顏色的布



這個布等肚子更大的時候
拉鍊整個拉不起來可以將上面的褲頭穿到布裡頭
然後在別上原本的牛仔褲
就可以紮在褲子裡面
超方便的!!



這是我12W的褲頭
因為肚子大顆 所以原本的褲子釦子跟拉鍊都不能拉上
這個mothercare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加上它的布料是彈性伸縮布
所以就算坐下彎腰都不會卡到肚子或不舒服
只要屁股跟大腿還塞得進去原本的褲子
就可以一直穿原本的褲子啦!

真的有好用!
這樣一組980元
各大mothercare專櫃都有販售~

去專櫃買的時候
小姐還問我是要送誰的
我說我自己要用的
她那個不可思議的表情真是給我一個大爽

明知道只是客套問問
但是對孕婦來說 就是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