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裝著小人11週了

體型從外觀看來是沒什麼變化啦
但是脫掉衣服那顆肚子實在大的不像話

孕吐的情況已經悄悄走了
可是食慾還是沒打算回來
不過至少不會感到想吐
食慾沒回來也好 省的胖的亂七八糟

有時候 我會忘記自己肚子裝小人
走路也會快快走 有時候還會小跑一下
偶爾也會騎機車
因為週遭也沒老人一直囑咐我什麼不能吃
所以除了醫生說的咖啡跟茶
我好像也沒什麼在忌口
反正也不知道什麼不該吃 就順其自然吧!

每天還是一粒醫生開的葉酸
每天還是早晚一匙珍珠粉
每天還是非常愛睏

不過夫君說
11週 小人已經長了頭 手 腳 脊椎跟指甲
喔喔~ 真的很神奇ㄟ!

小人
雖然我大神經
雖然我也沒為你特別做什麼
但是還是請你健康的長大吧!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我第一胎看起來就已經照豬養了
書也懶的看 網路資訊也懶得讀
就照自己的方式隨便養就好....

小人
如果將來出生你要叫我爸爸我也不介意啦!
因為我就是整個粗神經跟不正經....

所以我真的不介意你喊我聲: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