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的好物
也如我標題所下的那樣....
真的是懶人。髒鬼。新救星

懶人.........is me
髒鬼.........is me

要是有懶人髒鬼獎項 
我應該每年上台領獎吧!
這兩項獎項 都非我莫屬 整個實至名歸

這是舒潔的新產品
也是符合環保概念所推出的新產品



是可水洗。耐水洗的紙巾
也可以說是抹布!
舒潔推出了 黃綠紅 三個顏色





每條抹布上都有不同造型的可愛大象



而且『舒潔耐水洗』上面都有凹凹坑坑的壓紋
這個壓紋設計 本來我只覺得美觀
但是後來發現這壓紋其實在清潔上是有很大的功效

打翻東西 對我來說實在是家常便飯
通常我會抹布的吸水力都不會太快速



我同時把一般抹布跟舒潔耐水洗一同放到打翻的液體上
這兩條抹布都是新拆封.....
由抹布上的吸水程度 很快的見證了驚人吸力
一下子『舒潔耐水洗』上就吸了很多水份

吸完了髒東西之後
拿到水龍頭下洗洗搓搓



一般的抹布洗搓完後 還是有一咪咪的黃漬搓不掉
照片上可能黃漬不是太清楚 實際上要更黃一點



『舒潔耐水洗』搓完後竟然白白淨淨的
還真是奇怪!!!!



再來就是惱人的廚房油漬



什麼都沒有噴 也沒有沾任何清潔劑
就直接用『舒潔耐水洗』在油漬上來回搓個十幾下



看到了嗎?? 有看到白一塊嗎???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用反差大一點的色澤比較容易區分



有沒有 有沒有 真的白一塊吧!



這是使用完後的瓦斯爐槽



我隨便的拿『舒潔耐水洗』來回抹個三次
就有顯著的乾淨.....



看到中間那條『乾淨大道』嗎?
輕輕一拂 就讓出了一條大道來



灰塵通通都附著在『舒潔耐水洗』上頭

我想可能因為它抹布上的壓紋設計
所以增加了一般抹布沒有的摩擦力
讓油漬跟髒東西很容易附著

而且喔~~
以前我看凱莉媽擦完廚房油漬
那個抹布又捨不得丟掉
都還要用熱水煮過

還有一般的抹布很容易滋生細菌和發霉
往往也都是要定期用熱水煮過消毒

這個『舒潔耐水洗』就算用了幾次髒了 丟掉都不覺得可惜
因為比起一般抹布來說實在很環保
不僅輕薄又可以重複使用 乾淨又省事

一整個好用到根本就是懶人跟髒鬼的救星!


哪裡買?
PCHOME、愛買、松青、台糖
大樂通路、連鎖藥妝店(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寶雅)

認識『舒潔耐水洗』http://www.suj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