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最近偶像劇看的多 不過也好像一直沒少過 哈哈~

因為我這個人可能天生少了很多筋
很多事情氣過就忘了 也覺得人生不必要浪費在生氣上
所以我的Blog上很少出現不開心的文章
我真正的生活也是這樣啦!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這一兩天竟然會被留言給影響情緒
我從昨夜就在思考該怎麼解決格友的問題
早上也因為這件事早早就醒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這個人就算有天大的事情 連921都安穩的睡覺
但是我竟然因為留言的事情煩心 真的很不像我

我覺得Blog讓我認識很多格友
我也很不願意將文章鎖密 或是限定留言資格
我知道這樣我會少認識很多默默喜歡我的朋友
這篇文章用會員才能留言
有些沒有會員的格友 甚至發信到我的信箱給我鼓勵
謝謝你們大家的鼓勵........ 我看的都快兩行清淚了.....

謝謝大家總是兩肋插刀 情義相挺 (可以這樣說嗎?我成語用法實在也很窮)
謝謝大家總是無怨無悔 日以繼夜的幫我投票 (還幫我努力拉親友票)
謝謝大家總是幫我加油

啊~ 我知道我自己少的那些筋這輩子也長不出來
也不知道我自己這兩天幹嘛一直想這件事.......
總之 關於留言這檔子事 我自己應該要看的更開一點

有朋友就有敵人
有敵人自己才能進步

好吧!! 就讓我變成神力女超人吧!

明天我要去參觀某某記者會 想到就很興奮
凱莉媽也會同行 等著我帶回來新消息!

謝謝大家的愛戴~^^~





留言這檔事 我一直想說~

無名很多功能其實我一點都不熟
RSS是什麼東西我也搞不清楚
還有就是留言版的管理.........

我看留言通常不是針對單篇看
而是看blog首頁右邊的留言版區
有時候 格友熱情回應
有些人的回應就會被擠出首頁留言的版面
然後石沉大海.....
再此我很抱歉 因為個人網頁能力不足
所以讓你們的留言淹沒在其他留言中

最近我因為幾則留言心情上有些許的受影響
我知道網上言論本來就是自由的
我不應該為了這些格友不是出自內心的言論受影響

有的時候 工作甚忙 回家也累了
留言都會累計很久才一次回覆
我從小就覺得 問問題應該要有基本禮貌不是嗎?
如果因為留言等太久等不到我的回覆
可以再發表問一次
而不是用質問的方式或是質疑我根本不想回答你們的問題
因為有的時候 我是真的沒有看到.......

結婚。幸福 這blog我寫了很久
幾乎當成日記再寫
把日記跟大家分享 接受大家的祝賀或是評論
有些格友甚至會給我很不錯的建議
我知道有人喜歡就會有人看不慣
但是我深信 因為blog讓我交到很多很棒的格友

對於那些沒禮貌發問 或是抨擊的格友
我想我只能看開些了
再想想是不是應該限制留言的條件



ps<1>.....
凱莉媽的頭髮是我的朋友帶她去剪的
那家剪髮店 在錯綜複雜的東區巷弄內的某個地下室
沒店名 沒招牌 沒廣告 裡面只有一個設計師
狠一點都可以說它是東區的家庭理髮
我沒名片 也沒有店家的住址
要我自己再去一次我也找不到路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凱莉媽的頭髮哪裡剪
下次有去會記得跟設計師要名片....

請等待下次 好嗎?


ps<2>.....
凱莉的劉海是在ZOOM剪的
設計師是Ros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