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對小人實施了一個星期的『睡眠胎教』

那個『睡眠胎教』是我自己懶
所以想出來的招術
因為對於沒歌詞的音樂我實在是聽不入耳
所以只好再睡覺時候播放古典樂
反正只是要給小人聽
即使蓋棉被 小人應該也是聽得見的

人家不是都說胎教要聽古典樂
這樣子寶寶才會長的好 媽媽心情也會穩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實施的這一個星期來
每晚我可能花30秒~1分鐘入睡
但是古典樂一放 我整個人的情緒緊繃外加煩躁
整個人要花3分鐘才能入睡

不行!不行!不行!
牛牽到世界盡頭還是牛
對古典樂完全沒輒

我MP3裡的古典樂是25℃精簡公公幾百張CD的精選
有些還有唱歌劇的

越聽 我真是越心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