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夫君~你說我現在是幾週?
25℃:9吧
凱莉:這麼大嗎!?
25℃:一週前出現心跳啊~~是8周出現~~
25℃:公定8週出現心跳
凱莉:那下星期是十週喔
25℃:

我真的很糊塗
連現在小人幾週我都搞不清楚
醫生講的話如果我覺得不是事實我就會自己想一套
然後當下自己想一套事實之後 過兩天我就忘了
又要重新想一套事實

6/11去檢查 黎醫生說我預產期是98.2.11
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快
計算日期真的不應該從上個月月經沒來開始算
所以就自己想了一套事實 告訴自己預產期是98年3月

然後 過沒幾天我就忘記了
也忘了自己是幾週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欺瞞自己之下
我根本搞不清楚小人到底多大了

夫君說九週就九週吧~
我想下星期我大概就忘了又要再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