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床 25℃在我的梳妝桌前貼了上頭那張紙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注意力很不集中
尤其上下班時間
要避開瘋狂的機車 汽車
還要對於台灣的顛簸路況做閃躲
搞的我每天回家一攤 就想睡!!!

25℃大概擔心台灣路況
天天抖著抖著 把小人給嚇到精神分裂
所以自願起身接送我上下班

他想的果然比我多
看來我真的比較適合當爸爸

在車上 我就吃早餐
在車上 他就開始講解一些狀況

通常開頭是:我看書上說.... 我看網路說.....

內容通常是針對我的身體狀況來做講解
有時候會跟我講解現在小人幾公分怎麼樣
還跟我說妳現在想吐是正常的
書上說就是在長胎盤才會想吐
還說吐的越厲害小人越健康
說是醫學根據來著!

總之 上車就是健康教育講解課程
通常伴著我的早餐 一起咀嚼

他懂的果然比我多
看來我真的比較適合當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