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龍山寺 
祈求註生娘娘讓小人平安健康出生

行前 朋友就跟我說要記得跟娘娘說
如果小人平安健康出生 滿月後會帶雞酒跟油飯答謝

一路上 交代25℃要記得跟娘娘說什麼
酬謝禮讓我想到
送娘娘 機酒跟油飯不知道行不行
聽起來意思也是差不多阿~
而且機酒酬謝完 我還可以去玩兒~
我整個腦子連敬神都不正經
娘娘應該會火大吧!!!

好啦~是真的雞酒嘛!
娘娘 會給您奉上真的雞酒 請息怒~

不過龍山寺的註生娘娘前面放超多花籃的
都是來答謝娘娘賜予寶貝
大多數都是謝娘娘〔有求必應〕
娘娘真的很靈驗ㄟ~ 
喔.... 講到這
拜拜不都要拿一些水果餅乾祭拜
我看到娘娘供桌上 有一塊... 大蒜麵包
大蒜麵包ㄟ 而且還放在供盤上

真是奇怪? 
還是這有什麼特殊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