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孕婦
坊間都說第一胎照書養
我連書都不看 還真不知道要照什麼養

不過現在還早
正常的話現在小人應該才邁入第六週

25℃跟我說:
我看書上說,妳那肚子裡的『胚芽』現在應該才0.5公分

什麼『胚芽』.....
我又不是小麥 怎麼會有『胚芽』........

25℃又說:
妳應該八週應該就會有孕吐的感覺
一直持續一個月以後就好了

我想 我們角色應該是互換的吧!
懷孕的應該是他 只是肚子我在背
怎麼照書養的事情都他在做~
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當爸爸的角色.....

我想到以前看過寶寶胎教要早早開始
聽古典樂可以幫助寶寶的精神穩定
是精神穩定嗎? 反正我也不知道
沒害處就是了~
無奈我個人對那種沒歌詞的音樂
聽了會加促熟睡

所以我想了個好法子~
我自覺得非常聰明的法子~
我要把我的iPod shuffle接上喇叭
每天看完偶像劇之後 再開始播放小人性情調養樂

25℃:你要再房間聽??
25℃:哪有時間?
凱莉:有阿~睡覺的時候
25℃:屁啦~
凱莉:睡眠中潛移默化的胎教
凱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5℃:聽什麼?
凱莉:古典樂阿
凱莉:不是胎教都要聽古典樂
凱莉:這樣寶寶的性格才會優良
25℃:屁啦~~~~哈哈哈哈哈~~你哪可能聽
凱莉:所以我說睡眠中聽
凱莉:就我要睡覺的時候再放下去~
凱莉:你晚一點在幫我關掉
凱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凱莉:買個小小的喇叭就好也不用真正的電腦喇叭那麼大
25℃:對啊~~~那種便宜的很便宜
凱莉:便宜的就好,反正寶寶不會在意音質的!

我真的覺得這個方法很不錯
我雖然睡著了 可是小人不見得想睡了
所以放音樂我聽不見 但是小人應該還可以聽見
睡眠中 潛移默化的胎教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