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我和我的夥伴小七 一同到飛達面試
說緊張 其實也不會
說緊張 其實是看了強手的報告
說緊張 其實更是丟臉

我們排第四組報告
每組進去報告的時候其它組別都只能隔著玻璃窗看
光看到武林高手的專業PPT
又是英文 又是表格 又是地圖

哇靠.........
我跟小七當場冒冷汗 想直接走出門口棄權算了!

我們的PPT 是小七收集行程資料 內容由我做的
我們的PPT 我們真的有認真做
我們的PPT 我本人發誓 我真的有努力朝正經做

今天收到飛達給我們的留言

*********************************************************************

活動告一段落,飛達旅遊衷心感謝您

Dear Kelly & 小七: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可以強烈感受到你們的沒耐性!
以及你們窮人旅行團的搞笑!
希望以後常與飛達往來,謝謝
飛達旅遊

*********************************************************************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

我怎麼好像耳鳴一樣
耳邊一直飄蕩這句話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

嗚.....
我真的有認真在做PPT阿!

6/2成績揭曉
九組面試 我們第三...   但是是倒數第三
哈哈哈哈哈 評審大概被我們兩個嚇到了

不過還是要恭喜前三名實至名歸的棧友
還有沒有入選也有很棒行程的棧友

至於我跟小七到是沒太大的挫折感
大概打從一開始就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吧!

詳細評分公佈點這兒
你們的present真的很好笑 點這兒
企劃案最下面有個PPT可以下載

PS:
大家請用播放模式看
我真的有認真做P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