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的毛病就是還不會走就要飛
說穿了就是好高騖遠病~

上次去上了一堂羊毛針氈課
我就一直認為有骨架的課我應該不用上
基本的會了 自己回家想想 應該也做得出來

那天 去書店看到有骨架的羊毛氈動物
稍微看了一下做法
回家 竟然給我這樣戳戳戳 
戳出來了一匹馬兒

喔~ 我的老天爺呀!
我真的是 不會走就要飛
內力還沒深厚 就要學降龍十八掌



有骨架的動物 要先用鐵絲折出支架形狀



然後再包覆羊毛氈上去戳戳戳
戳到形狀定型 
戳到形體頂扣扣
戳到深處依舊無怨尤



接著再戳出馬頭的形狀 跟馬頸的形狀



再戳進塑型好的馬軀殼



最後再加上馬鬃跟馬尾巴
再包上馬蹄



這樣就完成了有骨架的馬兒

這些是我看了一下書回家自己亂做的
可能有些重要步驟漏掉
不過就當【懶人羊毛氈】~
反正牠也站得起來呀!

我師出同門的小七同學
看到我馬兒的照片竟然說牠像清朝人
因為前面禿禿的!!!

看來........
馬兒是該剪劉海了!



我知道為什麼像清朝馬了啦!
有位叫〔公主〕的格友留言我才發現
真是阿呆ㄟ~~~~

原來馬兒少了耳朵啦!!!!!

原。來。如。此
難怪總覺得牠是隻禿馬





加上了耳朵跟劉海 看起來還是比較像匹馬
我果然戳到迷失了~
連少了什麼東西都看不出來
現在馬兒整形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