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正準備迎接九點鐘的偶像劇
25℃神經一動 就說要到基隆去吃冰
(神經一動 就是神經一動啦!
反正現在四字的都可以自稱成語 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就出門 
開了半小時的車去基隆
吃冰.........

套句凱莉媽說的
光油錢在家裡附近都可以吃好幾碗冰
還特地跑去基隆

黑ㄋㄟ......
油錢 過路費 都比冰貴了
我夫君怎麼這麼 有情調
大老遠開車去吃冰..........

能這樣翻譯解讀嗎?

到基隆夜市以後
夫君不知道哪條筋壓到哪條經
一直想坐到市區的河畔邊
也不知道他有什麼目的
該不會想在無人的河畔 推倒我.....

啊~ 我應該多想了 
畢竟我倆是同居人身分
他應該不會這麼冒險在公開場合推倒我.....

還是看放水燈?
季節也不對阿~

啊~~~
我想應該是想看別的情侶互相推到對方

嗯~!
好像是這樣 應該是這樣 
就。是。這。樣

所以我就滿心期待的從夜市帶了點小點心
隨著夫君走道河畔邊
期待真槍實彈秀上演....

直到我的點心都吃完了
才恍然大悟 四下根本無人
別說互推倒 連對情侶都沒有~

那........
奇怪ㄟ 為什麼要大老遠來做在河邊啊!?

後來回到夜市吃碗冰
回家都已經一點了

今晚 今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啊!?


不知道是最近太孤陋寡聞 還是跟不上時代
我在夜市裡竟然看到 眼大張 嘴大張
還不自覺發出大驚呼
搞的客人以為我是泰國觀光客來的



靠..........
吃了大力丸的 超大粒章魚燒

裡面包了花椰菜 蝦仁 南瓜片
還有一堆我因驚呼而來不及判斷是什麼的材料



最後用紙杯裝給客人
是......... 這樣吃的喔!

這........

今晚 今晚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