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Joanna Wang
3/29在台北公民會館舉辦小型演唱會
不收門票 兩小時
我跟小七 捧場去了!



廣場前滿滿是歌迷
廣場後的草皮上 也滿滿是歌迷

之前再Buboo上就推薦過 Jaanna
低沉的嗓音與線上一般女歌手很不同
整張專輯以英文為主
是個會唱 會創作的才女

我這個人 很沒有音樂涵養及素養
聽音樂只聽有歌詞的 而且要是中文的
那種有歌詞又看不懂得 只有小野麗莎令我沉迷

我沒想過市場上會出現另外一個這樣令我著迷的專輯
Joanna〔Start from Here〕
我強力推薦 百聽不厭

演唱會那天 歌迷都坐在地上
沒有主持人 沒有華麗的舞台 也沒有多餘的樂器
整場兩個小時的音樂會 用吉他及Joanna歌聲構成

19歲的她 有著超齡的嗓音
在台上 又完全不像個藝人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甚至在爸爸 王治平的誇獎下 淚如雨下
忘了前頭有麥克風
竟然朝著麥克風 大擤鼻涕
自然到 讓人以為她是朋友 讓人以為她在聊天
令人很舒服的一個女孩

那天的演唱會 她只唱了專輯裡四首歌
其他都是唱別人的歌 很另類 
Joanna說 你們來聽應該是要聽我詮釋歌曲
不是為了要在聽一次我專輯裡的歌吧!

這一段是他爸王治平為她寫的
現場跟專輯表現一樣好


另一段是她唱同門師姐〔楊丞琳-遇上愛〕
很有不一樣的味道



Joanna〔Start from Here〕十首試聽版

Joanna 官方網站



那天聽完演唱會
我們走到市民大道再次造訪 『糜家莊』



點的東西跟上次一樣
服務生也依舊熱情愛服務
店裡正播放著Joanna〔Start from Here〕專輯

一個屬於Joanna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