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那天~

我睡到下午兩點起床 吃午餐
三點多才去塞行李

pm9:15到機場
出發前有發過文給大家
要是導遊不好認 就認我的臉

一進機場
我一直覺得到處都有人對我笑
但是也很奇怪
連掃地的伯伯也笑了
他應該不會是我的埋伏格友

後來格友陸續到達
也都來自我介紹 

啊~ 真的要出發了

不然還真是沒什麼感覺

導遊全哥 發給大家登機證
這次很多一個人隻身報名的格友
所以大家都到機場才認識彼此
也很巧的 有的住附近 有的工作性質相近
更有一半的人 都是台中彰化的格友

啊~ 網路的力量真是大



啊~ 真的有出發的感覺了



凱莉媽正在跟我報告各格友住哪
因為她很快的就跟大家混熟 連住哪都記住了
名字記不住 但是住哪都記得
像是 台中的兩姊妹
像是 台東班去台中的情侶
像是 住鶯歌的女生

等等的~ 
依照縣市記憶法區分每個格友

去程直飛13.5小時
我這個人一向睡覺無障礙
怎麼睡都好睡 所以也不會有時差問題



吃飽正在玩
玩什麼?

要臨盆又搭飛機的 孕婦......

那個肚子她橋很久
拍了好多張
終於有滿意的一張


【PS:流浪動物協會】

三月四日 我在buboo po了這則訊息

0304 掛名帶流浪狗到國外安頓-長期徵求飛德國 荷蘭 維也納 舊金山旅客 〔Link〕

在知道這訊息之後 我就立刻跟協會的人聯絡
要做的事情是 在機場帶狗兒跟我的行李一起扥運
到法蘭克福機場 我要去提領狗兒
然後 出海關 把狗兒交給當地的義工
這樣任務就順利結束 幫助一條狗兒獲得重生的機會

一切的檢驗 狗兒的運送費用
都是由協會的人出錢

那時候 我以為我幫得了他們
後來得知道提領狗兒過海關將近要一個小時
一方面怕耽誤格友時間
一方面時間也來不及

所以 只好放棄這次機會

不過協會的黃小姐還是希望請我幫忙
有位幫忙帶狗兒出去的旅客 一個女生帶一個孩子
要幫協會帶一隻35公斤的大狗到德國
如果我在法蘭克福機場有遇到她 
希望可以幫忙她提領一下狗籠放到推車上



在中正機場我就遇到了
這麼大的狗出現在機場 實在很醒目
不過很乾淨 很漂亮 很乖 
協會的黃小姐主動找到了我
她說這隻大狗剛撿到的時候 髒兮兮的
經過協會的兩個月照顧 毛髮都剃掉
才恢復今天的模樣
黃小姐也再次託付
若在德國機場有看到大狗籠 務必幫忙

很可惜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我並沒遇到這位小姐

我跟黃小姐說
我很佩服他們這些默默付出的義工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能幫上忙
幫忙把狗帶出去 讓牠們找到更好的主人

如果大家想要幫忙協會的
可以跟吳老師聯絡
吳老師會請流浪動物協會的義工聯絡大家

聯繫方式: 國立楊梅高中美術老師 吳嘉珍
E-mail:wujj@mail.ymhs.tyc.edu.tw
電話:0939-761-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