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早上下飛機拍的團體照
第一次跟格友一起出遊
我好開心能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
原本擔心很多一個人報名的格友會寂寞
但是 第一天出發 大家很快的就找到好夥伴

這些可愛的格友還有一個特點
就是【鏡頭磁鐵】
只要一喊拍照 四面八方不管在做什麼事的人
通通立刻放下屠刀 通通湧入鏡頭前
最後連78歲的阿公也都小跑步入境

阿全哥:謝謝你這十天的照顧,你的熱情解說,溫馨照顧,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下次有機會出團一定要再麻煩你。

侯大哥:本來以為拋妻棄子自己出來玩的男人是壞蛋,但是跟你相處的這幾天,我覺得你真的是對老婆很好的男人,對我們這些小弟弟、小妹妹也都很照顧,完全不像是有隔閡的年紀,哈哈~有年輕的外表果然不一樣,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學習更多。還有~轉機就留言,也太拼了吧吧吧!!!

黃大哥:很高興可以跟阿公、阿嬤一起共度十天,他們的身體真是『勇』到跟年輕人沒什麼兩樣,想到阿公拍團體照也用小跑步,阿嬤也叫我『凱莉』就想笑。若是凱莉有機會再辦團~請你一定要帶著他們一起來參加。

小薇&阿傑:你們的黑白配讓我印象真深刻,還有台中人的熱情,一生一次的蜜月就葬在凱莉手裡,希望你們不要覺得遺憾喔!

小菁:可惜老公沒法子一起來,不然我想你的旅程一定會更加開心。你們姊妹倆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我看~我可能辦不成陽光太大的地區,怕你們倆天天都被晒傷,哈哈!

maggi:出發前一直以為妳是做直銷的,還一度懷疑妳是參團來拉客,哈哈哈~~~誤會妳好幾個星期,原來妳字正腔圓的英文,跟妳的職業大有關係,跟妳相處起來很輕鬆也很愉快,有機會也幫我這懶人做做水水的水晶指甲吧!

雅婷:看到妳很快的在格友裡找到朋友,讓我很開心,因為一個人旅行的勇氣,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還好有個超活潑的辣媽跟妳同房,讓妳天天都很開心吧!

小護士:第一天跟妳講話,以為妳是個溫文儒雅的少女,沒想到越聊,整個大姊頭江湖味都來了,傻傻的個性,跟妳外表的大眼睛、大聲音氣魄完全不搭啦!跟妳聊天超愉快,我想精神科待久了,待人處事應該都會很坦然,希望這幾天相處後,妳不要把我們當病患看~哈哈!

小雯:還沒聊天的時候覺得妳是個氣質美少女,一聊天,跟樓上的小護士一樣整個超海派,我記得那個【鼎王折價卷】看到我差點沒笑死在飛機上,我也要一起使用啦~~~答應我,快!

育萱&阿蠻:一個女生背著大相機真的很少見,你們兩個在團體裡一直都很害羞,還好後來搞笑潛能有被激發,不然我又要以為你們兩個也是文靜美少女。

育修:可愛的妹妹,看起來年紀有夠小的,很高興妳可以帶著媽媽一起來參加,而且媽媽也不巧的跟大家打成一大片,說明會的時候我對妳印象就好深刻,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笑窩,而且講話就好像我們是認識好久的朋友,還有,我覺得妳跟凱莉媽的合照,妳們倆看起來有夠像母女,髮型啦~身高啦~哈哈哈哈~很像。

ruby:在機場聽到妳參加【凱莉團】放棄【極光團】我真是當場想逃走,我怕我的行程根本不能跟極光相比,不過有妳,一路上增添了超多將湖笑氣,一點都看不出來妳是拋夫棄子出來旅行的辣媽。

eve:妳甜美的笑容是我對妳很深刻的印象,相處幾天,發現【小臉拍法】那個印象更令我深刻,現在凱莉媽拍照都用妳那招,真是被她打敗,還有妳的【好好男友】一路上體貼的愛護,哎唷~非他不嫁了啦!你們兩個的【無購物慾望】也超令我佩服,竟然沒有迷失在【超好買歐洲】。

桂香&慈薇:一個女生要自己旅行真的很勇敢,一路上跟妳們交談的很少,也很少跟妳們拍合照,害羞的妳們總是默默的一個人走,希望這次的旅行,妳們倆玩得開心,會有美好的回憶。

芬&菘:你們兩個真的很獨樹一格,芬~妳的氣質是我對妳的第一眼印象,就像個音樂老師或是很有涵養的女孩。菘~我真心誠意的覺得你是棒球員偽裝教育工作者,本來以為你們不搞笑,可是從菘跟凱莉媽對打那刻起,我發現你們真的是悶騷型的男人,我一定要把那照片放大裱框加以宣揚。有機會一同到台東玩,我們都沒去過台東。

芸珮:妳也是我驚訝萬分的格友之一,在機場看見妳覺得妳實在太有氣質了,長得又像明星,可愛到我都不好意思跟妳說話,沒想到也是傻大姊一個,人喔~果然不能看外表,不過妳那超氣質型外表第一眼都會被妳騙倒啦!

陳董︰一機兩鏡跟對了吧!這團這麼多漂亮單身的妹妹,讓你的相機記憶卡佔掉不少吧,有需要辦【聯誼旅行】告訴我一聲,一定幫你啦!謝謝你提供那麼那麼多的香檳紅酒,雖然喝的還不夠,有機會台北也可以這樣喝呀!是吧~~~大家說是吧!!!

翠華:每次跟妳交談我都怕我的大嗓門嚇到妳,下次有機會一起出遊記得把音量練大一點,這樣子比較有氣魄唷!

小倪&elsa:對你們~我想就不必多說了,哈哈!



我親愛的格友們
真的離開你們
就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你們的笑聲 剛剛我在補眠中都還繚繞在我耳邊
聽起來有點恐怖 可是這是真的

我好久好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旅行
很幸運可以遇到每個都這麼好的朋友
能認識你們大家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這十天的旅行
雖然遇到大風雪 雖然遇到下雨
可是 我的心情天天都是晴天
因為旅程有你們

這....
才是最重要的

我親愛的格友們
真的要謝謝你們
相信一個寫blog的陌生女生辦的旅行
謝謝你們把十天行程沒意見的交給我
希望你們這十天 都很快樂 很難忘
我們大家一定要保持連絡
不管在台北的 台中的 還是台南的

不然下次包車去嘉義找阿公、阿嬤好了
台北包車一路南下
台中上車的負責帶【鼎王】
台南上車的負責帶小吃
一路開到嘉義

是不是很不錯!哈哈~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
這十天 是我人生旅程裡很棒的一個經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