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兒拼到意猶未盡
我們兩點左右要到機場
早上趁百貨開門還有點時間在逛一下

所以我們倆八點半出門
到7-11買早餐
到公車站去一邊吃一邊等公車

公車來了上車直接搭到百貨下車
有個乘客超熱心
我在公車窗戶旁拿了百貨公司的圖片給他看
他點點頭 我們兩個就衝上公車
然後坐下 等到的時候
我們兩個顧著聊天 也沒發現百貨公司已經到了
那位先生 好心的泰國先生
還走到位置旁邊叫我們兩個

哈哈哈~ 整個已經放鬆到沒警戒心

我們先去〔MBK〕百貨樓下的〔Top's〕超市具說是貨很齊
所以我們先去〔Top's〕掃伴手禮
阿公也要 凱莉媽也要 同事也要 小姑也要 公公也要
啊~~~~ 每次出國伴手禮都是我頭痛的功課
沒送到 不好意思 
送到了 送的不好 也不好意思
提了兩大袋食物 繼續往百貨逛去

一直逛到快12點 
我們在搭嘟嘟車往Hotel衝
之前來的時候從機場到考山路一路塞車
大概花了兩小時
我們一直很怕來不及

回飯店之後 東西塞一塞 
立刻退房 上考山路招計程車

攔計程車時 
我們順道買了午餐在車上吃
計程車考山路-機場 BT.300
而且要交代司機走平面道路
如果走高速公路 過路費是要自己付的

結果司機一路狂飆 
我的午餐還沒吃完 
半小時 竟然機場就出現在眼前

靠.............
現在才一點出頭
早知道就多逛幾家店在去

到了機場我們先拿退稅單去蓋章
這動作很重要 一定要蓋完章才入關
入關之後再拿蓋章的單子去櫃檯領退稅錢

這些我都沒拍到照片
因為整個人一直處在很慌張的狀態
下次有機會去再補上照片給大家

距離上次來曼谷已經是十年了吧
這十年 我覺得曼谷進步很多
連人都變的很漂亮
路上很多小姐打扮的也都很時髦
曼谷 飛速在進步

〔新聞哇哇哇〕之前在探討曼谷進步的速度
我記得主持人問了來賓一個問題
他說:如果哪天麥當勞願意授權肖像,請問什麼手勢能代表台灣?

我想了好幾天 
還是不知道什麼手勢能代表台灣
在亞洲其他國家都在快速成長
連以前我們印象中黑黑臭臭的泰國
都已經發展到比台北還繁榮 還進步
我們卻還老陷在政治的口水戰裡

台灣。加油吧!






【10/21花費】
《食》    早餐 便利商店麵包+飲料    $b 55
《行》    Bus              $b 17
《行》    嘟嘟車  MBK百貨-考山路    $b 90
《行》    TAXI  飯店-機場        $b 300
《食》    午餐 雞肉飯+河粉+柳丁汁    $b 75
《食》    機場餅乾        $b 110
==============================總計NT.647
==============================一人花費:NT.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