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皮
雖然我不認識妳
但是 謝謝妳

那天~
我收到一個郵局包裹



打開 有個漂亮的袋子
袋子上有一封信 署名給凱莉

原來~ 是個熱情的格友
她寄了一個很精緻的餅乾禮盒給我



盒子很漂亮



裡面有牛札糖、餅乾

因為我個人處在胃鬧脾氣階段
所以就提回家給凱莉媽享用

橘子皮 希望妳別介意

我娘~~~
一邊看『直樹&湘琴』
一邊 哈哈大笑
一邊 吃啊 吃啊

十分鐘左右
那盒 精緻的餅乾
已經淨空了
剩下一推包裝殘骸

橘子皮 再次希望妳別介意
她一邊吃 一邊忙著說 『後甲!後甲』
看起來 是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