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襪 真的是我冬天的好夥伴
就像老人裡面一定都要穿衛生衣褲一樣
褲襪 就像是我的衛生褲
冬天 只要氣溫下降
我本人就一定要在裡面穿上褲襪

穿褲子 裡面會穿一條褲襪
穿裙子 就穿上兩條褲襪

對於每年要買褲襪的我來說
保暖的褲襪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討厭有連腳的那種
因為我腳指頭會被褲襪卡住彎起
然後磨鞋子磨到破皮
所以以前我都會把腳底的部分剪破

後來出了九分的褲襪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救星~~~~

今天的重點是要介紹我新添購的毛褲襪

讚!我只能說讚~

我先買了一條穿
穿了幾次發現實在太保暖
又不大會透風
所以囤積病又犯 又去買了幾條囤積
然後還幫朋友也都買了幾條
買到一踏進店裡老闆都問:妳又要買那款嗎?



這是褲襪裡面
都是保暖的毛毛
有的褲襪是只有褲頭或是腳的部分有毛
這款是整件都有
而且毛密集度高 我想這應該是它保暖的秘訣吧

目前穿過的都說讚!

我是在襪子店特價時候買的一條200台幣
想買的可以看上面的牌子去襪子店找找
記得要摸整件都是密集的毛毛才是保暖的喔!

PS:不要問我在那兒買啦~太難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