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 
接下了小can繼續陪我遊世界的任務

會選中它 實在是也很波折
從尼泊爾回來
我就開始留意廣角的簡單相機
所謂簡單相機 就是傻瓜相機啦
對我這懶人來說 操作複雜的相機實在不適合我

在上次Amin攝影展的Party上
看見一位大哥手裡拿著一台黑溜溜的相機
看起來 外型復古又耐摔

大哥說 RICOH GX100
24mm 是目前數位相機裡最廣角的

喔~~~
喔~~~~
喔~~~~~

這豈不是符合我想要的 超廣角

接著 接踵而來的反對聲

Amin說:這台功能太多 對妳 不適用
25℃說:這台一定要調整一些數值 不然拍出來也不會好
持有者大哥說:安啦 女生一樣可以用的很好

就這樣
你一言我一語
我漸漸打消了 GX100的念頭

後來又開始留意 LEICA C-LUX2 

不過討論區上 都對這台的畫質評價不高
加上高價位 實在是令人卻步
一顆電池也要價 3,050
就在跑了兩次LEICA的店面兩次
試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放棄了!

好吧~好吧~
買個相機也如此波折
反正小can也沒事 就繼續用吧!

就在此時
小can給我很爭氣的 死了!

所以我又開始看討論區

終於~
RICOH GRD2 深得我心
它的外型跟GX100類似
但是功能及畫素上 又比GX100來的更好

一樣 反對聲浪有
但是25℃看了討論區的相片
也非常的喜歡

不會就學嘛 有什麼難的

就這樣
我去帶了我的GRD2回家了



GRD2 背面
大大的LCD 很讚
功能鍵在操作上非常的簡單



這是試拍
GRD2在近拍的表現上 非常的優
1.5cm距離
輕易的就可以拍出很清晰的畫質



猴子的頭毛 根根分明





葉子的紋路也拍的很清晰

啊~~~~
GRD2 我真是選對了

雖然我是個傻人妻 也是個大懶人
不過有了好相機
我看我得加減學一下技巧
總不能老是拿好相機用自動拍吧!

越試拍 對GRD2就越喜愛
對接下來有想要買相機的人
我 鄭重的大推薦 GRD2

GRD2 還有個專屬俱樂部
有興趣多了解它的可以來這邊看看

I GR DIGITAL Fan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