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的朋友 妳有嗎?

這三個是我熟識16年的朋友
(啊~~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 無。影。蹤)

我們國一就認識
國中 我們天天一起打球 吃飯
高中 我們偶爾吃頓飯
大學 我們每半年吃一次飯
後來出了社會 我們每年只會碰一次面

右一 右二 誠徵男友
意者可留言
我面試過後 即可安排速配

左一那個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目前也沒有搞外遇的打算
所以不要留言跟我說要同她速配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只要經過我介紹的單身男女
沒有一對成功的!

從年輕到現在
起碼介紹數十對了吧~
通常吃完飯就不了了之
我真不適合當媒人!
下次嘴邊點顆痣
媒人神 加持一下看會不會好些




窮人 7年
窮人組團大概5年多吧!
但是我們認識已經7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我轉班
到班上報到的第一天
第一個開口跟我講話的就是 阿子
阿子跟小七 是班上的 機車同學
班費不繳 書本不買 資料不印 功課不交

哈哈哈~~
她們不是壞學生
只是 比較不合群

剛轉班的時候
風紀跟班長都叫我別跟她們太熟 別跟她們混一起
可是哪知道臭味相投

喔~我可是有定期浪費班費 買書 印資料 交功課喔!
只是個性實在太相近

就一直相互混到現在

在打這篇的時候
腦子一直浮現好多10UP交情的朋友
雖然沒有一一羅列
或是一年才碰一次面
但是我知道 要是我有困難
他們通通都會給我一隻手

支持我 支援我 投我一票

沒有~沒有 絕對沒有要出來選立委什麼的
有也是凱莉媽先出來


10年。UP
你有嗎? 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