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特別要過什麼日子
只要有空
我們都會出去吃飯

昨晚我們先去吃清粥小菜
再繞到仁愛路的『普羅義大利咖啡館』

這家咖啡館在仁愛路的小巷子裡
先前凱莉也介紹過
也算是我們兩個很常去的咖啡館
店裡安靜 有氣氛
咖啡好喝 那是一定不用強調的



店裡的咖啡杯今年都換成德國WMF

老闆是個中年男子
看起來就是天生要來煮咖啡男人
很有味道



這是我每次都點的 美式咖啡
因為我不喝奶
自從發現咖啡館的咖啡都加牛奶的秘密後
我再也不喝 Cappuccino或是其他的咖啡



咖啡糖
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加了兩瓢  發現再櫃檯的老闆一直再看我

喝了一口 等老闆轉頭 
我再偷偷加了第三瓢

那種很會煮咖啡的老闆
都會注意客人怎麼喝他的咖啡
還會管他的客人怎麼喝咖啡



25℃必點的Cappuccino
先前就被管教過
不可以用湯匙把泡泡撥開
一定要這樣慢慢品嚐

也不准加糖!!!

好老闆。好咖啡。好嚴格



這是他們的乳酪蛋糕
味道十分的 濃郁
我小嚐了兩口 就讓25℃獨享

喝完咖啡 待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兩個又跑到誠品去晃
接近12點的誠品
人還多到真不像話

我通常到書店只會看旅遊那區的書籍
現在旅遊書真的好多 什麼種類都有
昨天回家我跟25℃說我們可以來合作『旅遊插畫書』
他竟然 狠狠的拒絕了我

我們兩個還算是約會頻繁的夫妻
只要夫君有空 都會約我出門吃飯
最上面那張照片也不是昨晚拍的
有個晚上 
我們兩個沒事
就去『紐約紐約』的Starbucks Coffee
坐在騎樓底下看人來人往
也是快12點才甘願回家

跨年前 再來泡一下『普羅』好了
反正離101也近
待到快倒數再往101去~

希望今年不要再給我發生前兩年的跨年悲劇
那我會 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