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好久以前寫的東西
那時候學游泳學到整個人快抓狂
所以寫了這些東西

又剛好認識25
他也不知道真心想畫 還是想把妹
竟然跟我說想把我的字畫成漫畫

我整個人的Tone調
跟那時候他的漫畫調子根本十萬八千里
可是 反正有人要畫
影響銷售量就算了 反正我又不用負責
就這樣給他去畫~

沒想到 諮商 諮商 諮商
諮商到後來變成他老婆

我都快忘了我寫過這樣的東西
收錄在他2002年出版的第四本『戀愛。幸福』書裡

游泳篇一共三部曲
25℃今天PO到他個人Blog上

我的文字有夠白痴
當初怎麼夠格搭配他的畫勒~哈
我也真夠斗膽的~

看不下去的人就純欣賞夫君的畫好了
哈哈~






還有~
我個人並不會穿連身泳衣
那時候果然不熟 又不好意思糾正他

25℃的咖啡--凱莉的『游泳三部曲』
凱莉的學游泳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