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一封25℃的Mail
標題是:2007/12/11 PM1330的天空

打開Mail一看 是一張天空的圖片
我左看右看 瞇眼再看 
就是看不出什麼端倪

那天空是怎樣?

我們家陽台看出去

啊~?
我們家陽台看出去??
沒事拍我們家陽台看出去幹嘛??

有怎樣嗎?

很漂亮!

喔!

...........
...............
.....................

是我個人不夠熱情嗎?
還是我個人不夠領情?
怎麼上班收到夫君特地拍好寄來 雲的玉照
竟然還冷淡的回他 有怎樣?

我以為這是他轉寄人家的信來
又是那種什麼測色盲還是什麼之類的
原來只是夫君想跟我分享 我家窗外雲的玉照

恩............

好..................


謝。夫。君。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