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晴。雷雨

今日預計行程
06:00 Wake up
06:30 Breakfast
07:00 Canoeing + Junglewalk
12:30 Lunch
15:00 Elephant Ride
19:00 Dinner
19:45 Clulureal Show



am 6:30
到餐廳等早餐
每次來大概都要等上15分鐘左右才會上菜

英文導遊就順便說一下今天我們的行程

早餐看起來簡單
但是那個麵包還真好吃
脆脆甜甜的 紅茶也好好喝



am 7:00
我們走出飯店到岸邊
準備搭乘獨木舟 遊河賞鳥



獨木舟上
看起來坐在地板上
但其實是有椅子的

一條獨木舟大約可以坐10-12人
我們這條只坐了7個人
所以位置比較鬆



坐我前面的是英文導遊
這天獨木舟的行程包括賞岸邊動物及鳥類
他很盡職的拿著望遠鏡左瞧右盼

船行沒多久就看見梅花鹿在岸邊喝水
一路上還有很多鳥類
他一發現就會輕呼叫我看

我這人啊~
生性遺傳自母親
不自覺的會人來瘋
英文導遊一輕呼~
Bird!Bird!Bird!

我就會順著他的手勢看過去
順道轉頭叫坐在後面的小七也看
然後就會開始討論起前面導遊未免也太盡責
也順便討論我們對鳥類實在沒什麼觀賞的興趣

此時~
前面的英文導遊轉頭
食指放在嘴上 嘴嘟嘟翹起
『噓』了我一聲

他說太大聲會把鳥嚇走

好吧!噓~ 噓~ 噓~

船繼續行駛在河上
英文導遊轉頭跟我說『犀牛 犀牛』

啊~ 他說犀牛
他怎麼會說中文犀牛

我又朝著他的手勢看過去



岸上 有著一隻犀牛在吃草
我開心的轉頭跟小七說
『犀牛 犀牛』
順便跟她討論一下英文導遊怎麼會講中文『犀牛 犀牛』

哈哈哈之餘
英文導遊再度轉頭
食指放在嘴上 嘴嘟嘟翹起
『噓』了我第二聲

黑啦!
太大聲會把犀牛嚇跑
我真的白目~!

不過犀牛是大近視
也看不見河上有船
還有我要說的是
那個犀牛的招風耳未免也太大朵了吧~
我從沒這麼近距離看過犀牛



船行駛了一個小時
靠邊停下來了
一度在船上我都要打瞌睡了
除了看到犀牛猛然精神一來
之後的鳥類我實在都沒興趣

下船之後
開始我們的第二段行程 Junglewalk

那個昨天明明就經歷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大早又要來一次 Junglewalk
不過這次小GO上身 腳上也有長褲
那些有的沒的動物寵物應該都不會來



從岸邊走上來
就是這樣的路
我一邊驚呼連連 一邊抱怨

走在前面的英文導遊 
此時 再再度回頭
這次食指已經懶的放上嘴了
直接『噓!噓!』

我只好快快安靜下來
深深覺得還好凱莉媽沒來
不然導遊應該會覺得跟我們一起Junglewalk
遲早會被野獸吃掉吧!

導遊說 
如果在叢林裡不小心遇到犀牛
請我們自行快速的找棵樹躲在後面
或是繞著牠轉圈跑

哈哈哈哈~~~
聽到這我這三八又忍不住大笑起來
找棵樹或是繞著牠跑
到時候我自己都暈了 牠不就可以趁機吃掉我
實在太好笑了!

導遊又接著說
『叢林裡最忌諱大笑跟大聲說話會引來野獸』

肯定又是針對我個人所發出的聲響
好吧~不說就不說
總比被野獸吃掉好~ 

先走了一段小樹林的路
之後~
突然變成了草比人高的境界



手要放在臉旁以免被草刮傷
還有長袖長褲是一定要的
要是我昨天的穿著
肯定會上CNN或尼泊爾當地新聞吧!


一切都四下無人
要是導遊在這殺了我們
應該也不會有人發現





叢林
雜草叢生到一個地步也滿漂亮的



接著看到的是一整片的草原





休息的遼望台



我手上的望遠鏡是我們導遊的
也不知道堅持帶望遠鏡入叢林幹嘛
我只是借來拍拍照用
實際上在叢林裡看到猴子阿 野豬阿
那個我都沒興趣
我真心期待的是老虎
但要是看到老虎
我想望遠鏡也派不上用場

休息了二十分鐘
又繼續Junglewalk




草還是長的比人高



叢林玉照



此時已經步行約兩小時
算是登山健行的提前訓練



終於走出叢林了
獨木舟也在岸邊等候我們
早上搭了一小時的船往下游走
花了兩小時走回來
河的對面 就是Hotel



船划了約五分鐘就到對岸的Hotel~



鞋子也在叢林搞的髒兮兮
不過按照慣例 水沖沖 搓搓 一切如新

am 10:00
我們回到Hotel 洗澡 
原先想小睡片刻 結果醒來已經12:30



今天的午餐是新鮮的蕃茄湯
我只能說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蕃茄湯



午餐是炸菜捲 薯條

喔~ 我的兩行清淚都快流下來了
沒想到尼泊爾也有炸薯條這種洋派的食物
而且搞的還真的很好吃



這個菜捲也好吃的不得了
外皮像是豆皮炸的酥酥的
裡面的蔬菜有高麗菜跟豆芽菜
好吃!!!  
真的非常美味

飽餐後我們躺在餐廳休息
沒多久 外頭下起了狂大的雷雨

此時 有個身穿緊身衣褲的老頭匆忙跑進來
問了旅館服務生一些問題後
看外面下大雨
我們便邀他過來一起坐一下



原來他是捷克來的老頭
他也是領隊 這次他帶了二十個團員
一路從北京、西安、成都、拉薩到尼泊爾
已經旅行一個多月 隔天就要返回捷克
我跟他說我到過捷克 非常的喜愛捷克
他請我下次去可以找他

哈哈~
很好很好
他拿出他的小筆記本 要我們留下e-mail

知道他到過中國 熱愛中國文化
所以我這人來瘋 假行的女人
在他的筆記本上



畫上了我們的人像
還寫了幾個中文字送他



我將他的名字翻譯中文寫下來
告訴他這是他的中文名字
他開心的不得了
直說要我們多寫幾個字送他~
我想 他可能要回去跟團員炫耀一下吧!

雨下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停了
老頭喝完他的咖啡 
跟我們一一握手道別

此時此刻的我
還一心一意想到捷克去找他

pm 15:00
行程是該進行到 Elephant Ride

英文導遊負責帶我們到騎大象處
李健勒 被我們派到岸邊的椅子上佔位置
今天我們要再去享受河岸日落風光







我這輩子一共騎過三次象
泰國一次 印度一次 現在第三次
不過這次要騎上兩小時
所以還挺期待的

我們的大象叫『乖乖』
是一頭有彩繪的小象



一隻大象可以乘坐四人
我們只有兩個人
大象走路搖呀搖 晃呀晃
骨頭一直撞到旁邊的欄杆
真的非常痛

原以為我們兩個就這樣騎完兩小時
並沒有~



大象去了另一個地方接兩個美國來的女孩
四個位置都滿了!

這次的Elephant Ride行程跟以往騎大象經驗不大一樣
是要深入叢林 去看野生的動物
至於會出現什麼 沒人說個準

會騎大象入叢林是
因為大象身上的氣味可以蓋過人的氣味
這樣子叢林裡的野生動物才不會攻擊人類



漸漸地
我們走入了叢林的深處
周圍全被樹木高草圍繞
地上因下午下過大雨 全都是泥濘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個野生動物 
小七跟我說:妳看!河馬~

.........
............
.................

我雖然笨 但我記得老師說過
有角的是『犀牛』
我們非常接近犀牛 
象伕停留了好一些時候
讓我們拍照 看仔細

第二個看到的野生動物是



犀牛媽媽跟寶寶
他們在一處樹林裡睡覺
犀牛寶寶還邊睡覺邊打呼

又在叢林裡步行了好久

第三個看到的野生動物是



吃草的犀牛..........

第四個看到的野生動物是



犀牛......

我開始懷疑這是犀牛培育場
一早搭船看到犀牛 好興奮
下午開始騎大象近距離看到犀牛 也好興奮
後來看到犀牛寶寶跟媽媽 
犀牛baby算可愛啦!

之後犀牛一直出現
我連相機都懶的拿出來拍了
怎麼都是 犀牛勒!

說時遲 那時快
梅花鹿群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
快速的飛奔過這草原

哇~
相機都還來不及掏出來
鹿都已經跑光光了



乖乖 過河玉照
過河的時候牠還偷偷喝水
我則是整個人探出座位外面搶拍

後來不知怎麼著
有其他外國人乘坐的大象通通都會合了

有一頭大象 是中國人坐著
那隻象看起來年紀跟身型都很大
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在怒吼 狂叫
象伕拿釘子搓牠
牠就開始奔跑 狂叫 怒吼
還會撞樹 拔樹甩

整個看的我們心驚膽跳
我想騎在上頭的對岸同胞應該嚇到挫屎吧!


因為我本身是騎在大象身上
走路晃呀晃
所以影片畫面也晃呀晃~
不是我手抖造成的喔~

兩小時的騎象 我跟小七一共騎了三小時
因為還多騎了半個多小時去接米國女孩
叢林裡因為泥濘 所以也多走了二十幾分鐘



下象後會給一個證明
很漂亮!

大象行程
比原先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
我們直奔岸邊
看見李健已經在那邊從三點坐到六點
哈~ 真不好意思

在岸邊喝了檸檬水
欣賞日落 享受寧靜

pm 19:00
回Hotel餐廳吃晚飯



晚餐是我不熱愛的 尼泊爾套飯



還有黃瓜 蕃茄 白蘿蔔

晚上還有個 Clulureal Show 要去欣賞

pm 19:45
我們從餐廳步行15分鐘到會場
原以為會是到一個塔魯部落去
中間有營火 大家坐在地上看他們繞著營火表演

結果 我們走到一個類似里民中心



進去後有個舞台
大家就坐在底下的椅子

開始了一個小時的 Clulureal Show
人家也沒有表演不精采啦
只是也沒有很精采
看的我直打瞌睡
真的很想睡

好不容易撐完一小時 可以回Hotel睡覺
回程的路上 
我們再次遇到下午的捷克老頭
他熱情的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並跟李健說 想請我跟小七去河邊喝酒

靠~
他身上濃厚的酒味
還想請我們兩個去岸邊再喝一杯

李健直接就回絕捷克老頭
跟他說我們累了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說
結果老頭很不爽 
連Bye Bye都不講就閃人

他大概想喝杯酒 順便來個xx情吧!
哼~

今天實在太累
明天一早還有個am 6:00的賞鳥活動
我們對鳥類實在太提不起興趣
就直接刪了這行程
睡到飽再起來




【10/08花費】
《食》 河畔飲料 R$ 50 2人
==============================總計RS$50 (NT.25)
==============================一人花費:NT.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