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懶鬼~
這次竟然寫起了日記

帶了小筆記本去
每天晚上平均我都要花一小時以上回憶今日種種
裡面完全是沒有條理的紀錄

喔~
我這懶人怎麼辦到的
裡面寫的亂七八糟
也貼的亂七八糟
紀錄的亂七八糟
想到寫什麼就記什麼

大到去哪個景點
小到大便幾次
隨便亂記一通











回來到現在
寫Blog發現其實這樣紀錄也滿好用的
以前都是看照片寫文字
現在看照片再對照一下筆記
可以寫的更仔細



還有~
這是我準備的兩本旅遊筆記
這次到曼谷去
我的曼谷筆記竟然第一天就不見了
從我的大包包裡 失蹤了
所有重要的資訊通通都貼在裡面

唉~......
人在賽的時候
連裝到大包包裡的小東西都會出走
我的曼谷小筆記應該還在曼谷某處流浪著


我的懶鬼日記封面的照片是自己搞的
這樣講 好像白講了 
市面上怎麼會有賣我照片的筆記
哈哈哈哈~

我把之前做捷克相本時候剩的
剪下其中一張 外面再壓個像拍立德的白紙
貼上去封面以後再用透明膠帶貼一層
這樣子就比較不容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