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廚房好久沒有新菜
這次這菜是亂七八糟搞出來的

做法依舊簡單

1.雞腿肉切小塊,用醬油、酒、味淋醃15分鐘。
2.熱油鍋,把醃過的雞肉沾上麵粉去炸到表皮變金黃色。
3.將蒜、辣椒、洋蔥、蔥爆香,把雞肉倒進去,加入甜麵醬跟一咪酒。
4.完成。

哈哈哈~
是不是很簡單!

我個人很熱愛炸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東西在鍋子裡被油炸到叭滋叭滋響
我心裡整個就很爽

有一陣子我嚮往去賣鹽酥雞
那種一直在炸東西的工作
實在令我好生羨慕
不過那只持續一陣子

因為又過了一陣子
我好羨慕一整天一直包水餃的工作
每天只要一直重複的包水餃 包水餃
好好~

但是~
這也只維持了一陣子
因為之後有更令我嚮往的工作出現

撕郵票及蓋章
我好羨慕一整天一直撕郵票跟蓋章的工作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我本人腦子壞掉了~
而且也沒這種工作吧!

【醬爆雞肉】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