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 再添一枚




今年生日
25℃送了這枚戒指
這戒指每個角度看都不大一樣



因為設計的紋路順勢
只能左手戴
還分怎麼戴法才正確

太大 太小 戒指的順勢都會不對





我在櫃上試驗了好幾次
終於分辨出正確的戴法

每年生日都到微風廣場的櫃上去
只因小姐服務態度超好
今年又去了那裡
結帳時 突然想到
每年留的VIP資料 生日也從沒收過折價卡
跟小姐反應
她竟然答應讓我先折扣
等我收到折價卡再拿去抵銷帳款

唷~~
小姐人真的好好

當場就抵銷一千塊
Georg Jensen 的生日折價卷 
真的超..... 有誠意

PS:
我一心一意想成為小麥膚色的人
這次到尼泊爾去
曬到最後只有我的十姊妹手指外加兩條手臂
徹底的變成咖啡色
所以到櫃上伸出手來試戴
我都覺得我好像菲傭  
偷戴太太的戒指 哈哈哈哈哈.....
又加上手指頭指甲淤青
一整塊指甲就黑黑的
指甲又是在尼泊爾時用小剪刀胡亂啃
邊緣坑坑巴巴的
實在是........
更像來偷戴的~


*『28』。生日禮物

*我的『GJ小組』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