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收到來自小七的生日卡

每年生日
她總是都會為我寄上一張自己做的卡片

今年~
她做了她自己的娃娃



手上的愛心跟信件





分別寫著祝賀的話跟照片



卡片打開
還有一段例行性的感人肺腑之言

幾度我甚至懷疑她應該是請人代工製作
因為她連包包破洞都不會縫補
怎麼會做這麼複雜的手工卡片



小七
沒想到『窮人』今年只有我們出門
17天的旅程不算短
但是有妳的陪伴 一路上我也不孤單
雖然每天晚上都要擬定作戰計劃
指定妳隔天要怎麼講怎麼當賤人
妳還是都挑戰成功了

妳這賤人~ 幹的好

雖然每天我每天都把公費搞丟幾十塊
偶爾搞丟上百塊
不過 妳也都笑笑就算了

大概是我天生散病
常把一百當20在撒

雖然我很俗辣
每次殺價都裝凱 裝好人
只有妳這賤人
砍的沒良心 殺的徹底
讓我省下不少錢

妳這賤人~ 幹的真好

小七
今年我們終於去了夢想中的尼泊爾
雖然那裡跟我夢想中差距很大

除了 17天肚子沒飽過
除了 滿街的塵土飛揚
除了 偶爾有溫水可洗澡

但是 有妳的一路愛鄉隨
我還是覺得有美好的回憶

明年
窮人一定要湊齊
大家再一起去走世界

06年的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