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用書~



太雅生活館的旅行用書我一直都覺得還滿好用的
所以每次旅行都會先找他們家出的書籍

要 特推 大推 超級推的是這本



旅。人。聖。書
Lonely Planet 簡稱 【LP】
八月才出的 尼泊爾中文版~
我可是千辛萬苦在拍賣網上蒐尋到
用兩倍的價格收入的

這是簡體版的
中國大陸價格約160台幣
我花了320才買到



【LP】真不虧是自助旅行者的聖經
裡面資料千奇百萬 千千萬萬種
圖少字多
通常想知道的裡面通通都看得到
大到地圖 路線 小到按摩店
通通都收錄
這本書大概3公分厚度
可是一點都不重 跟他們紙張還有都是黑白的文字有關
裡面都是資料  鮮少圖片



資料實在太多
所以我也做了小標籤比較好找尋



這次回程會進曼谷三天
所以也帶了本曼谷的書去~



再來這兩本是【凱莉聖經】
哈哈哈哈~
就是我個人拉哩拉雜整理的資料
跟日本一樣 這次也搞了兩本比較安心



裡面的資料都是從網路上蒐來的
所以算是補充加強版

備齊一切
只差行李還沒整理好~


※【結婚。幸福】竟然悄悄地破百萬
  出發前破百萬  好像該來點什麼慶祝一下
  那~  這樣好了
  看到這裡 前三個留言的民眾請加密
  留下你家的住址跟名字給我
我從尼泊爾來張手寫風景名信片答謝一下

  感謝大家跟凱莉一起旅行 一起幸福!


※得獎的讀者是
 hugelion、bosha
 還有一個住米國的朋友  yvette

25
℃說:妳以為妳是女王喔~還用『民眾』

哈哈~蒐哩啦!
我國文造詣不好~~歹勢!
三名以後的朋友~下次還有機會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