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在屎什麼勁
還是快開運了
所以卯起來屎個徹底

我的機票終於確定了
回程因為班機時間
所以我們要進曼谷去玩兩天

簽證....
曼谷簽證
星期五出發 星期一才想到還有簽證這麼一回事
之前被機票搞得團團轉

好啦~
所有血淋淋到曼谷辦落地簽的例子都在網路上
最扯的是
所有辦落地簽的不論是米國來的 歐洲來的 日本來的
通通都要出示 10,000泰銖
現金喔!
沒有現金都不算

我們窮人 哪來的10,000泰銖
我壓根只打算換 3,000泰銖

好吧!
只好快找人幫忙
辦泰簽

屎~
屎就屎在這兒
也不知道在走什麼【大屎運】

泰簽什麼時候也要白底的大頭照
我大頭照平時備用一堆
這時候 偏偏敲出來的都是藍底的

吼!!!!!!
送去急件洗 四張120
算了!~
也得花阿 不然怎辦!

送完照片總算鬆了一口氣
誰知又來個【挫屎運】

現在 夫君說要去買打薄剪刀
我們小倆口就到了美華泰去

夫君:『我進去買。』

人妻急忙的搶在前頭:『我來~我來~』

我想~剛剛洗照片一陣混亂
還是讓我好好的表現一下

進了美華泰
千挑萬選了一隻超好用打薄剪刀

然後~
小倆口開心的回家~

回家後
夫君一看剪刀 皺起了眉頭

『這打薄刀怎麼不大一樣』

啊~

哈~

哈~

幹~

『我拿錯了』

................
.....................
............................

我得到了一個 雙白眼

現在
要出門換了!

就在此時此刻
我新買的牛仔褲 也搶起了屎運戲份

『啵~!』

一聲~

釦子竟然 毫不客氣的給我彈到地上

喔~~~~~~~~

屎!!!!!!

屎!!!!!!

屎尿滿天飛 屎運籠罩我

有必要全都屎在一塊嗎????

夫君的白眼不知道賞了幾個

好吧!
連牛仔褲也要拿去換了~
就跟剪刀一起出門吧!

拿了剪刀
到了美華泰

我以最快速的步伐衝向換貨櫃台
機靈的 仔細的 挑選了一支 如假包換的【打薄剪刀】
小姐重打了發票
拿了剪刀
我迅速的走向在門口等待的夫君

夫君『剪刀呢!』

『我收到袋子裡了,請您放心』

『我看看~』

換就換好了 還看什麼看 難不成如假包換的【打薄刀】還會被掉包

『妳說說看 這支跟剛剛那支 有哪兒不一樣?』

我心裡碎唸都還沒結束
就又被點名了~

我抬頭一看

哎唷!!!

怎麼不得了了

搶了剪刀~ 我又往換貨櫃台衝去

小姐打了發票
拿了我原本要的剪刀還有新發票給我
收起了我為夫君精心挑選的【如假包換打薄刀】
我就把原本的剪刀 跟新發票 小心翼翼的收到袋子裡~

就這樣~
我人生中 又得到夫君賞賜的幾個白眼

出了門口

『哎呀~還好夫君英明 要是您沒看 我們可又要再跑一趟了』

快謝罪 無罪!無罪!

X~
實在有夠衰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