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是我屎人帶屎運

【07窮人多變的旅程】
一路從尼泊爾 冰島 外蒙到 南非

在今年 
我就像是環遊世界要考試一般
徹底的深入認識他們的景點交通等等的

從來也沒發現我腦容量這麼大
先是【尼泊爾】的功課 做到八成跑票
【冰島】功課 做到八成 再次跑票
【外蒙】 還好只了解了首都跟地理位置

【南非】勒
一個好心熱情的網友 Kola
在看到我的那篇多變旅程後留言給我
她十月底要到南非去
所以我們開始敞開心胸大聊特聊
接著我跟小七開始瘋狂的找南非機票
再接著 也分配了一些功課
接著的接著 開始幻想我在草原騎著長頸鹿奔跑

然後 就在某一個深深的夜裡
心裡有個大大的聲音吶喊的
最後~
我發現~
【南。非。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世界遺產
我要的是荒涼
我要的是貧窮
那種才是深深打動我心肝的所在

然後的然後
我們放棄了做了五成功課的【南非】
放棄了到處求來的候補機票 

也謝謝當初邀請我們加入的Kola

窮人又回到了最初 最原先的計劃
【尼泊爾】 把剩下的兩成功課做完
旅館該訂的訂 登山及國家公園響導該約的約
機票也老早就OK

一般般到【尼泊爾】是沒有直航的飛機
最便宜的機票就是泰航了
但是要在機場睡一夜 班機時間不優

所以我訂了比泰航稍貴兩千的 長榮+尼泊爾航空
曼谷轉機 當天到
有位置 不用候補

一切就緒中~

沒想到
就在我開票後沒幾天
尼泊爾航空的飛機竟然因為老舊所以停飛

啊~~~~~三小鬼東西

我搭過那麼多家航空
還沒聽過飛機停飛 還通通停飛 一架都不飛
只好要求旅行社全額退費
但是旅行社卻說尼航的飛機有飛

啊~~~~~三小鬼東西

難不成我見鬼了
明明新聞都說停飛了
旅行社為什麼不跟我坦白

啊~~~~~三小鬼東西

我這屎人走屎運
現在只好回頭求泰航給我票
睡機場兩晚我都願意

10/05就要啟程
到現在我的位置都還空空
機票都還沒到手

心慌慌.......
三心二意果然有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