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著泳裝 泳帽
往隔壁的SPA館去



SPA館的項目很多
其中湯屋是以兩個小時為一個單位
房間裡有浴缸 有床兒

還有大眾池 跟男女裸湯

我們兩個到大眾池去玩兒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
所以除了一些人來開會順便泡湯
到是沒有太多的遊客
顯的很 舒服 安靜



我們拿門卡換了置物櫃的鑰匙
就各自到男女換衣區





超大的更衣室
我就一個人在裡面東拍拍西拍拍
很乾淨 很舒服的環境



這是置物櫃鑰匙
鑰匙還可以收到那個號碼裡面
再掛在手上~ 泡湯也不會掉

出去以後
我第一個奔向的是 親親魚



這是【日光】獨家引進的土耳其魚
親親魚講起來好聽
說穿了就是吃腳皮的垃圾魚兒



看~~
魚就像餓了幾百天
小小的池子裡 養了上百隻的小魚
腳一放下去 根本不用像說明書上寫的要等三~五秒
大概不用一秒 魚兒通通都結上來
爭先恐後的吃著你的腳



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 妙~妙~妙~
就好像用小小吸馬桶的器具 不斷的吸你的腳
啵!啵!啵! 太妙了

讓我想到之前參觀豬舍
豬母躺在地上 小豬爭先恐後的要吸奶
我那天就有這種感覺
整個腳 就是為小魚兒付出
放在那邊讓他們爭先恐後的吸

當然~我不是說我是豬母啦!!
是那種感覺 feel.....

當完豬母 feel.....  是feel.....
我到旁邊的spa區去





舒服 真的舒服
大眾池一共有三個小池 一個大池 一個兒童池 還有魚池



除了魚池啦
每個池都有這樣的溫度標示
非常sweet....
有帶小孩的也不用怕小孩被燙熟

另外還有一個蒸氣室可以進去烤



這是一個按摩池
溫水 有按摩
沒人 超舒服
根本就像是房間的池子 一個人獨享

讚!!!

六點多
我們兩個在這邊已經混了兩小時
管家之前告訴我們
因為我們下午茶吃的晚
所以她幫我們把浪漫晚餐時間訂在七點
哈哈哈~哎唷
老夫老妻了 什麼浪漫晚餐

所以我們把泳衣換下來
兩個又跑到中庭的花園去坐了一下
感覺實在舒服

25℃來之前一直說房價高 很難動心
chick in看完房間 他說他願意花房價一半的錢住一晚
現在 泡完湯
他躺在中庭 跟我說

這樣的房價 這樣的享受 太物超所值

哎~
男人心 海底針

吃晚餐去~!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體驗全紀錄》

*我要去渡假
*日光。溫泉。【上】
*日光。溫泉。【中】
*日光。溫泉。【下】
*日光。溫泉。【後記】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