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餐廳】
到了晚上 燈光昏暗
不浪漫都不行~



菜單上實在太多好吃的東西
又是澳洲牛 又是香酥鮭魚 又是烤龍蝦
好誘人~ 



他就是苦命心如海底針的男人~
我拼命看菜單 他拼命拍照



從前菜到主菜
喔~~~天呀!
這間到底是什麼地方
怎麼環境舒適就算了 連餐點都可以搞的這麼好吃
而且服務生收盤速度快速 服務又好

前菜的沙拉裡有海鮮



干貝 是一整個大大顆
不是碎片喔 是大大粒的

主菜我點的是澳洲紅酒牛排 全熟
只要稍帶血 抱歉 那我實在無法入口
結果上菜後 有一部份比較厚的肉 帶血
我只好請小姐幫我在送回廚房煎熟

哎唷~ 不是點澳洲來的肉就是澳客
是真的看到血我就無法入嘴~

五分種以後
小姐笑容滿面的再送上來~~



我的小小塊的肉
又重新的裝上新盤 還重新裝飾

服務會不會太搞剛啊!

我這輩子去吃過的餐廳
都是原肉片回來 頂多換個新盤子乾淨些
怎麼這裡連裝飾都重新搞.....

吃到水果 我們兩個都已經撐到不行
小姐說 等等會上甜點

我同25℃說 等等甜點上來 如果又是烤布丁
哈哈哈~~~ 那你吃嗎?

他說:中午吃了兩個 夠了~


『這是您的甜點。日光的招牌焦糖烤布丁』

小姐用親切活潑的口吻敘述著

我整個嘴都快憋不住笑
非常的想跑到外面去大笑十分鐘



這布丁好吃歸好吃
但是一天要同一個人吃上四個 不論誰都會怕吧!

我看到25℃拿起湯匙
把他的那個吃掉了~ 
接著 
把我的拿去櫃檯請他們打包

他說要帶回房間吃.........

哎~
男人心 海底針 莫非我們同床異夢

前一刻他才露出嫌惡的表情
後一刻又吃了兩個
回房間吃的那個 還邊吃邊說好吃 好吃

哎~
男人心 海底針 哎呀呀!

飽餐後 我們就繞著【日光】建築周邊 散步
那是城市裡沒有的寧靜

回房間休息
那個心如海底針的男人 吃完了另一個外帶的烤布丁



叫我坐在電視前面
他說 他要比較看看電視到底有多大

吼~
就很大 還要比例尺幹嘛!





身處異地
我連旅行的功課也一同帶去了

擅用一下這間小書房
感覺實在很讚
書房一邊可以看到外面
一邊可以看到大廳

白天的時候 不用點燈就很明亮

雖然泡了一下午的大眾池
回到房間等肚子裡的晚餐消化完
一點多了 我還沒睡覺



把浴缸的水放滿
我又跑進去泡到快兩點
然後窗簾通通拉開開 大方的泡澡

泡完通體舒暢 躺在Q床上
一下下就睡著了

管家小姐說隔天的早餐到十點
在怎樣晚 九點半一定要起床用餐



房門一開
門把上竟然掛著『書報袋』

下樓到【日光餐廳】



陽光還是把餐廳照的亮晶晶

今天星期六
用餐的人比昨晚的晚餐稍微多一點



中式 西式 
還好早餐沒有甜點
不然又送上了烤布丁 讓25℃吃個夠





早上的陽光
讓【日光】的大廳也明亮的不得了
自然光真的環保又省電
我們兩個吃完早餐 又回到房間去睡回籠覺

睡了一會兒 趁退房前
我又跑去浴室的大浴缸
放滿水 看報紙 窗簾打開開

哈哈哈哈~~~~
明明我就是一個天生懶鬼 厭惡洗頭洗澡的人
平常更不用說我會乖乖坐在浴缸裡泡什麼澡
在【日光】我卻一天洗三回
都覺得皮洗薄了~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體驗全紀錄》

*我要去渡假
*日光。溫泉。【上】
*日光。溫泉。【中】
*日光。溫泉。【下】
*日光。溫泉。【後記】
*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