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這張 嘴臉都笑到歪了
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 Italy Pizza
2004年在威尼斯 我們沒吃導遊強烈推薦的烏魚麵
自己跑到了速食店去點 Pizza套餐
從此 那片薄薄的Pizza 
在我心裡種下了彷彿千年萬年的根 深植我心





2005年到捷克 義大利旅行
我又淪陷了薄皮Pizza





這是捷克的PIZZA店
全部都是薄皮Pizza 各式各樣口味



羅馬Termini車站的Pizza



羅馬西班牙廣場旁的速食店Pizza



羅馬機場的Pizza



佛羅倫斯的百年Pizza老店


哎唷~我的老天阿!
怎麼整理起來這麼驚人
原來我吃過這麼多的薄Pizza

這種薄Pizza是用大的古老烤爐去烤的
所以餅皮薄 烤出來很容易酥脆
搭配上面不同的餡料
我只能說 我的口水從舌根像泉水般湧上

其實在發現薄Pizza以前 我根本一點都不愛Pizza
厚厚的餅皮 吃到我整個胃都要反過來抗議
但是威尼斯河邊那片薄Pizza
讓我瘋狂的愛上了這種東西

後來回臺灣
我就陸續聽聞那兒有薄Pizza 就往那兒去
吃!吃!吃! 吃!吃!吃!
吃過好幾家 就是沒有義大利烤爐烤的好吃

前幾天~
我跟25℃在電視上看見一間道地的薄Pizza店
是用烤爐烤出來的
啊~~ 
我們兩個立刻去了這間
位在天母的『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這間店 就在中山北路七段大馬路旁
一樓還有開放式的露天座位

這邊的Pizza都是客人點了之後
師傅在揉皮現做
大烤爐就在一樓店門口一進來
看到烤爐我的心 整個都沸騰起來了!



店裡有麵 有Pizza
我們為Pizza而來 點的當然不會是麵~

Pizza種類約有20種左右
價錢從100~500不等
我們點了salmane 10吋 NT380元
餡料有蕃茄醬、瑪瑞拉起司、洋蔥、鮭魚



餐巾紙上是威尼斯著名的大橋
左下角還有一陀我以為亂畫的東西
25℃說那是『貢多拉』還有船伕



蘑菇濃湯



沙拉



飲料

以上這些都要另加130元的副餐費
130元可點沙拉或是濃湯 還有一杯飲料 



感動的時刻來了
小姐端上來的那一刻 我的舌根口水已經分泌到了極限
這Pizza  光外觀100%就像極了我的義大利薄Pizza



拉絲................

喔~~~天啊!!!!

我朝思暮想的薄Pizza

Pizza Pizza Pizza
Pizza一定要趁熱塞到嘴裡
大口大口的咀嚼

顧不了小姐給我的 盤子與刀叉
雙手才是我最好的餐具



看啦!
我爽到嘴都歪了 五官整個都分別的開心 沒有整體感
這薄Pizza 我首推
是目前我吃過大臺北地區
味道、樣子 相似度高達90%的義大利薄Pizza

讚!!我只能用千千萬萬個『讚』來形容它

而且一個就夠兩個人吃的飽~飽~飽~
好吃~真的好好吃



這盤是送的小點心
最下面那兩條芝麻餅我吃一條 不愛
後面那四片像是Pizza的薄餅
上面有一點蒜粉 脆脆的 好吃 好吃 真的好吃極了

坐在我們隔壁桌的是一家義大利人
爸爸 媽媽 孩子
他們點了兩個薄Pizza
應該跟我一樣 回味他們的家鄉菜
連義大利人都去吃了  他們真的做的很不錯




這家店就在中山北路七段的時時樂對面
非常很好找

我是平時日去的 所以人不多沒訂位
假日的話 還是訂一下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