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感動終於都到齊了!



好感動。相簿
我大概八月中的時候就陸續訂製
今天終於通通到齊



我一共做了 四款 九本

窮人旅行團-EGYPT.......4本
TOKYO..................2本
結婚。幸福.............1本
時光。再會.............2本

『結婚。幸福』裡的內容
是結婚時候的迎娶過程&婚禮上的照片
『時光。再會』則是幼時的凱莉跟25℃
『窮人旅行團-EGYPT』 『TOKYO』則是旅行的照片

不是都我的  誰要訂製就付費
我只是幫忙排版跟訂製
不過上面款每一款我都各有一本

這相本也妙
從網站上下載軟體以後
就可以進行照片的編排
然後再直接上傳購買
編排簡單 樣式多變 購買方便
真是太符合我這懶人精神





內頁會有一個簡單的介紹
可以自己輸入照片及文字













內頁的款式也非常的多變
一夜裡 從1張~16張排版都有

這次我剛好趕上八月底的特會活動
凱莉的好感動通通都是A5平裝本
原本22頁599元
特會的時候多送了20頁 就是44頁599元
外加100運費

相簿有分 
A4精裝 平裝
A5精裝 平裝
精裝跟平裝的差別在精裝多了一個硬殼封面還有側標
價格多了一倍

精裝 實在太不符合『窮人精神』
還是省點錢來去旅行比較實在
A5平裝加減收藏

我第一本收到的好感動是『TOKYO』的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
其實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
印刷品質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後來『結婚。幸福』『時光。再會』來了
有稍微好一點

最好的是『窮人旅行團-EGYPT』
這本我一共做了70頁(基本頁數外,增加一頁多10元)
大概因為埃及也是土土黃黃的顏色
所以印刷起來 整本看起來很有價值
拿在手上 回憶通通都擠著上心頭

現在九月 好感動應該會有別的特價
有興趣的自己去玩玩看~!


ingtouch 好感動。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