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一直狂愛著MUJI
他的自動筆、筆記本
我們家的水果削刀
通通都是 MUJI

到MUJI產地去
他卻只搬了兩件T恤回來
要是有多些時間逛
他應該會搬更多有的沒的

這兩顆抱枕
是他送愛妻的~
他愛妻睡覺都要抱著東西 
才能安心入睡
上次在MUJI發現這抱枕後
我始終覺得價錢太高
看了好幾回 還是收購了~



另外是這張懶人椅



正方體的懶人椅 有兩種懶法
正懶 會呈現比較高的角度 (左圖)
翻懶 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懶人椅 (右圖)

很好坐 材質也很好
不過裡面的懶人椅跟外面的套子要分開買
我記得當初買了將近六千元
貴鬆鬆 但是真的很好坐

這懶人椅買了快一年
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

還有~
25℃一直很中意MUJI的床包及被罩
但是我們家的超級大床實在在太大
MUJI日本有貨 但是要調貨
顏色不齊 價格不斐
只好作罷~

我最近則看上了MUJI的『輕鬆旅行』用品
一個收納包 要NT 680元
一個旅行拖鞋 要NT 390元

看了好幾回 實在是買不下手
有降價機會 再考慮納入我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