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天氣
我們去了金山海岸
早上出發
中午到金山吃鴨肉
然後繞到風力發電廠

這邊有六支大風扇
凱莉媽在這風扇借位照  起碼完了20分鐘

拍了不滿意又拍~ 再拍~



竹蜻蜓版也要有一張



我跟小七在休息
她一個人衝到風扇底下
把臉 貼在桿子上
不明白她是要聽聲音 還是納涼

再往前走一點
有一個靠海的涼亭

一個勁兒



凱莉媽已經飛快的躺在半圓的椅子上
兩隻手
一直喊小七快躺下來跟她手拉手



手也拉手了
還不夠
她一直猛喊:看鏡頭,頭看鏡頭。



好家在
我拿的是相機
要我躺在眾多人的風景區
我才不幹勒!
她的阿子褓母沒去
所以所有丟臉的事情 小七只好厚著臉皮幹了



看到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嗎!?
心機很重的
帶了陽傘
拍照的時候就放在底下當打光板
那ㄟ這麼奸巧~

之後~
我們繞到了老梅
海邊人不多



說要幫她照相
隨便的就從水裡給我挖上一大顆青苔石
嘴裡還一直大叫:頭華~頭華~好像頭華喔!
(正音譯:頭髮~頭髮~好像頭髮喔!)





這姿勢實在有夠老套
不管人多人不多
她通通可以擺出非常自我的拍照姿勢
完全沉浸在名模世界



娘~
妳實在 夠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