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這麼走》

新宿  → 三鷹   → 吉祥寺 → 自由之丘 → 新宿



比較粗的字跡是在台灣找的路線
原字筆是當地實際修正~


《凱莉筆記》

¥.吉卜力美術館
〒181-0013
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丁目1-83(都立井の頭恩賜公園西園内)



那張底片門票現在被我收在小本子裡
右邊看到的美術館簡介是在台灣訂購預購卷時送的
不過因為是影印本 所以有些字模糊

【吉卜力】的票在美術館並沒有販賣  有兩個方法可購買
1)在日本當地「Lawson」(羅森)便利商店預購指定日期的入場交換券。
2)在台灣跟東南旅行社預購指定日期的入場交換券。

其他細節請看【皇居。吉卜力】



左邊的『風之散步道』是我從網路上找的圖檔
列印下來 目測一下散步距離
右邊是在美術館拿的彩色簡介

根據我上網查的所有資料顯示
一律一律大批推薦  一定要用走的



所以我上網找了很多路線圖
以防迷路 萬一大家累了不想走
也有公車路線可以搭





『三鷹站』一出口就會有龍貓巴士站牌
龍貓巴士接駁車 料金:大人 一趟200円、來回300円
來會路線 停靠點也都在資料上



連發車時刻表 我也找來預防了~!





事實證明
這段美麗的步道 不用散步的實在太可惜了!
散散步 看看兩旁景色 一下子就到了




¥.自由が丘
〒從渋谷站乘東急東橫線或大井町線至自由之丘站,由南口出徒步5分鐘



自由之丘也有『無料巴士』



巴士停靠路線



時刻表也有了
但是我沒有去搭
因為那天雨下的大 天色又暗
所以只有在車站附近閒逛

自由之丘有個貼心的
”JIYUGAOKA INFORMATION”-自由之丘案內所”
裡面有賣各種不同屬性的分類地圖
如:甜點地圖、咖啡地圖、雜貨地圖.....等

但是這個地圖是要付費的
每份約¥20-30

”JIYUGAOKA INFORMATION”-自由之丘案內所”
〒東京都目黒區自由之丘1-29-16
自由之丘駅正面出口徒歩1分  
営業時間: 10:30~18:30


※記。是為了讓想自助的人有更完整的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