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公司的電腦桌面



我的桌面圖示
什麼網路芳鄰、我的電腦、各式各樣檔案
只要是桌面圖示
我一律都換成自己喜歡的照片
超古錐的~

以前 小美人還沒來到人世
手機螢幕、電腦螢幕 通通都是凱莉媽佔據
現在小美人來了 她的篇幅已經勝過凱莉媽~
哈哈哈哈~~~......

上班已經很沉悶了
把這個換成好一點 工作起來也開心

還有~
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是『窮人旅行團』出遊的精選照片
目前已經累計多款~

每次只要工作煩悶 或是不想工作
看看這些螢幕保護程式
想著下次的出遊
動力又會提起來

衝!衝!衝落去啦~~~



《照片圖示怎麼做》

三個步驟很簡單

到這裡來 http://www.favicon.co.uk/



【步驟 1】
瀏覽自己要製作的照片位置

點選【步驟 2】

網站會自己轉換圖片格式
再點選【步驟 3】下載
就會產生一個 .ico 在電腦桌面

最後再去變更想要替換的圖示就可以了!

網頁在【步驟 1】跟【步驟 2】中間有一行【Favicon Size】
這個我通常都選擇 64x64
有時候 64x64 會沒辦法產生圖檔
就往下再選一階~就可以了!

技術好一些的
建議可以把照片去背只留頭 
就會像我的圖示這樣
然後存成【.png】格式
這樣子做出來的桌面圖示就只會有頭型

大家快一起來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