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2
我們進行了第一次的家族旅遊
浩浩蕩蕩11人
分了三臺機場接送車從各處到機場集合



搭乘亞細亞EG206 15:00 往東京班機



以前 我總期待吃到飛機餐
但是隨著出國次數增加
我對飛機餐早已興趣缺缺

但日亞航的飛機餐提供了礦泉水跟一小瓶酒
這是我沒見過的~

更特別的是



在主餐盒的下面有一塊保溫塊
讓餐點保持溫度
日本人做事 還是比較周到些!
至於餐點 我能分的都分掉了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

領了行李 出了關
利木津巴士櫃檯就在出關口



拿了在臺灣訂購的票卷去兌換上車卷

利木津巴士每小時一~六班車次
告訴小姐要下車的地點
小姐會告訴你幾點發車 在第幾個站牌等



我們要搭乘的是往新宿方面的巴士
約85分鐘抵達目的地

這段 由臺灣來的美麗歐巴桑介紹



還自己改編了利木津用語
最後還怪風大吹的她很醜......



11個人的行李 還挺少的



等待的時候 巴士服務人員會問目的地
然後將行李別上行李條 
圈起來的是我們要下車的地點
因為巴士是沿途停靠
所以在行李條上做記號以便服務人員放行李的位置



接著會給行李票根 下車時要拿票根才能領行李



25℃拔得頭籌
得到了一個好位置



車內

85分鐘的車程
先走了好久的高速公路
接著到了市區 高樓林立
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有出國的感覺
好像到了臺灣的某個地方  只是離開了臺北



新宿華盛頓 我們住的新館在本館的後方





房間遠比我想像中的大 乾淨



放完行李後 我們去飯店附近居酒屋吃宵夜





也晚了 所以點了幾樣小菜飽一下肚子



哇靠!一萬多~
就那幾樣小菜就一萬多丹

不過他們收據有個很妙的地方
最下面竟然列出了男女人數

哈哈~很有趣



這次的大相機一共有三臺
小相機也有三臺

有些很漂亮的照片
就是出自這三臺之手~

11個人裡只有凱莉、凱莉妹、凱莉媽來過東京
其他人對於剛到的第一晚~ 似乎還想多探索
所以居酒屋之後原地解散

我和凱莉妹則去看了一下車站的路線
及明天要吃早點的地方~



【Tokyo。壹 同步紀錄】
§凱莉弟--日本-day-1
§25℃弟--Life in S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