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誰與鴿仔這樣有緣
當然就是那個叫『凱莉媽』的

誰不畏異國鴿仔
還是那個叫『凱莉媽』的

誰願意讓異國鴿仔屎上身
依然是那個叫『凱莉媽』的

『凱莉媽』簡直是異國鴿仔之母













不論到先進的 落後的國家
不論單獨的鴿仔 成群的鴿仔
甚至印度一整大片的鴿仔
她總是千方百計想進方法吸引牠們過來圍繞在她身邊



連加拿大船正在快速行進中
她都可以吸引海鷗過來~~~

還有
她可以餵鴿仔吃各式各樣的食材
從麵包 餅乾 肉 飲料
到手皮 指甲 還有空手假裝有拿東西
說也奇怪
那些鴿仔到也心甘情願被她騙

我想可能就是從野生鴿仔得到的靈感
所以凱莉媽一直以為啾啾什麼都吃

為了迎合她熱愛鴿仔的興趣



我也找了一個迎合她興趣的夫君
在威尼斯夫君看見成群的鴿仔也情不自盡的衝過去餵食
還硬叫我冒著鴿屎成堆中連拍
我想 這次的家族旅行最好不要遇到鴿仔群
不然~應該會有成堆的鴿仔精選照吧!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張我老早就想曝光的照片



看!!!!

凱莉媽手中的人質是什麼!!!

袋鼠.........

是~
沒看錯
那就是一隻活生生的袋鼠

我們到澳洲動物園去玩
凱莉媽看見一隻袋鼠在一旁吃飼料
然後就叫我過去跟袋鼠拍照
我戰戰兢兢的蹲在袋鼠旁邊 
深怕有個閃失袋鼠不爽會ㄎㄠ我一拳

拍完凱莉媽迫不及待的 輪偶 輪偶
相機丟給我 立刻衝到倒數旁邊
然後~~~
一個身 把正在吃東西的袋鼠
前腳就這樣 扛了起來!!!!!

喔~~~~~~~~~天呀!

不僅這樣
凱莉媽嘴裡還同時大喊 快拍~快拍偶!

接著還拉起袋鼠的前腳
左搖右晃 我猜她應該是想 與袋鼠共舞

一堆觀光客眼光立刻投向這邊
我巴不得有個洞可以把頭埋進去
從那次之後
出門我就都得要看緊她
不然稍稍一不注意 她就會這樣亂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