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確定
五月。行程
六月。出發

從四月份確定成行後
我就開始著手機票、酒店、行程
這次走的是小豪華行程

以往窮人旅行團吃的省、住的省
這一次我要證明我也可以很富貴
哈哈哈~ 
一定是太久沒去旅行
講起話打起字來都瘋瘋癲癲

【凱莉代表】
凱莉爸
凱莉妹*2
凱莉弟

還有~愛連拍的 
凱。莉。媽


【25℃代表】
25℃爸
25℃妹
25℃妹婿
25℃弟

浩浩蕩蕩11人
吃。喝。拉。撒。睡
真給我造成不少壓力

行程已經擬定
機票、酒店也OK
功課也備齊了
待我整理完成 再跟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