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有五、六年沒有homework這回事了

自己沒事找事幹去上了英文課
Jack偶爾會出homework讓我們回家練習
通常班上都是上班族
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寫功課

有交的同學當然可喜可賀
對於沒交的同學
Jack也不敢催交 大概怕催個不好會被控告吧!

上頭那張是我的第二次homework
是介紹neighborhood
我家樓下右邊是公園 樓下是便利商店
便利商店旁邊是銀行 對面是汽車修護店
還有情趣用品店 飲料店 咖啡店 燈飾店
總之 就是一堆小店

neighborhood的那堂課
我三小時魂都飄回家掛念超級星光大道
所以回家homework實在不知道怎麼寫
25℃好心的說要教我
他說 The park in my house.

我在笨也看得出來這什麼意思
有個park在house裡
Jack應該會覺得我整個人在虎濫他吧!

25℃看出我的困擾
他大概想只有一句的homework太敷衍了不好交代
所以他又繼續說
The dog in park.
The flowers in park.

吼~~~~~
不對!!!
neighborhood 哪是講這些

25℃還悠悠的說
我編造這些句子是依照妳的程度~
不然講太好老師會不相信是妳自己寫的

吼~~~~~~
為什麼要這樣
不然入門班是要多好!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看筆記硬編
基於我懶人的個性
homework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寫
所以~ 我自己捏造了自己住在SOGO旁邊
哈哈哈~ 上面那張圖是我個人開會無聊邊撇邊畫
畫那張圖的時間比我捏造文字的時間多出十倍吧!



第一次homework是【my family】
我的家庭 是個大家庭
凱莉爸、凱莉媽、三個凱莉妹、凱莉弟
還有25℃、公公、婆婆、25℃妹、妹婿、小美人、25℃弟

哇靠~~~~

算一算也有13人
homework還要針對每個人的興趣做介紹
那我這篇homework起碼也要來個十頁吧!

所以通常課堂上被Jack點到我都會說我家只有三個人
爸爸、媽媽 and me.

homework
我升級了 
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s.

Jack應該覺得我老是在說謊吧
第一次問 第二次問答案都不一樣
homework寫的又是另一回事

哈~
沒辦法 我家人口數過多
我得依照當天的心情回答!

還有關於occupation
Jack點到 有時候我在恍神就會回他我是student
稍微清醒就會想個單字 我就變成了designer
homework裡我又是另一個職業

反正所有關於這些回答都要看我當時狀況
恍神有一種答案
稍微清醒就會湊個單字
專注的話 我就會變成結巴

整個就是一個【糟】

Jaky應該覺得我有嚴重幻想症吧
一天一職業 家人常常變

我的homework就像國中生的homework
別笑我的homework傻
入門班嘛~
慢慢來 慢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