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燭光晚餐是自費行程
在船上 沿著尼羅河慢慢開
約兩個小時左右

吃的時候還有歌手及國舞的表演

我打從心裡就一直認為
在開羅表演的肚皮舞者應該會是玲瓏有緻的身段
看來∼∼∼我真的錯了!
肚皮舞就是顧名思義的肚皮表演
太瘦看不見肚皮隨著音樂的震動是不標準的
好......我認了!



不過旋轉舞倒是很精采
果然∼轉的很快
比前兩次我看見的旋轉舞表演速度快很多
花招都差不多
重點就是速度∼∼∼
他還會將裙子轉成一個大雨傘
然後走到觀眾席甩給大家看
我一直覺得他的動作好像在甩印度甩餅

之後他開始跟台下觀眾互動
邀請幾個人看起來很會轉的人上台跟他同樂

凱莉的妹妹就是其中之一



她和另一個米國人被請上台
米國人轉的不太好
馬上就下台了

接著換凱莉妹轉

哎唷唷∼∼∼∼還真有一套兒
舞者要她左轉轉 在右轉轉
哈哈哈哈哈∼∼∼∼
原來她真有舞者的潛能

這趟的旅程只要遇到跳肚皮舞或是旋轉舞要邀請上台的
凱莉的妹妹總是都會被點到
她的臉看起來就是一副 我不要我不要
但是大家一眼都會挑中她
她看起來就一副很好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