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
老貝依舊走走停停
帶我們到了一個很多白化石的地方



老貝說∼妳們看像不像一隻雞
還自個兒發出   咕!咕!咕!的聲響
怕我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大家輪流拍個照嘛
輪到凱莉媽的時候
她又給我出狀況了∼∼∼



這是怎樣
站在雞冠上有比較威風嗎?
她一個人自顧的就爬上雞頭攻頂
老貝在一旁擔心她的安危
我這沒良心的女兒就繼續拍照

接著∼∼∼
狀況外的天兵不只一個
請大家別忘了小穆∼∼∼∼



啊∼∼我真是快瘋了
小穆一看凱莉媽佔上風
一個躍身  也躍上了雞頭
還把凱莉媽往雞身上趕一些




接著∼∼∼
兩人聯手    擺出太空戰士的pose
吼∼∼∼∼
吼∼∼∼∼∼∼∼
吼∼∼∼∼∼∼∼∼∼



我真的快被這倆個搞瘋了∼∼
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聯手擺pose



不要這樣∼∼∼啊∼∼∼∼∼∼
沒人理會我的吶喊......
還繼續給我變換姿勢
然後嘴裡不忘大喊︰大節∼∼∼快幫偶拍......

呃.........真想昏死

緊接著不死心的小穆
想要向更高難度做挑戰





他竟然邀請底下的觀眾一一上去雞身
一個來不夠



再來一個∼∼
阿子也上來∼∼



吼∼∼∼∼∼
吼∼∼∼∼∼∼∼∼
一早∼∼
沙漠的一早∼∼
大家為什麼要演出埃及李棠華特技團~

我整個人精神快崩潰了
真是想躺在地上大打滾
怎麼會有這種事
感覺像是周星馳電影才會出現的狀況



老貝要大家快快下來吧!
真是危險∼
還有我想呼籲一下國際巨星成龍大哥
龍哥∼∼要是有幸你看到這篇
請您瞧瞧我娘是不是很有動作巨星架式
瞧她這身俐落的動作
或許可以考慮培養她成為楊紫瓊接班人

還有喔!這個千年化石你們怎麼這樣搞
我實在是服了小穆
凱莉媽應該開心的找到同好
還是個外國同好.....

離開了雞化石
我想那隻雞應該鬆了一大口氣
活了幾千年也沒人爬到牠雞冠上吧!





一路上依舊看到不少佇立在沙漠中
大大小小的白化石



老貝到了一處較為空曠的地區放我們下車
他說這裡有很多的黑化石結晶
要我們可以帶一些回家做紀念



卯起來找自己喜歡的
這邊的黑化石結晶有著霧霧的表面
大多像河豚的形狀
小小圓圓表面有許多扎出來的小跟

老貝小貝也沒閒著
一直到處幫忙找形狀奇特的化石
大大小小   漂亮極了!
但是∼∼∼
他們找到的通通都送給凱莉媽
這是怎樣
明明我們才是少女呀!



之後老貝又帶我們到有白色結晶的化石處
也是讓我們撿些帶回做紀念



白色化石個個體積都比黑化石大上十幾二十倍
看我手上捧的∼∼∼
所以我只略撿了一兩個小小的做紀念
至於凱莉媽可苦了
老貝小貝卯起來狂撿
凱莉媽的塑膠袋早就已經裝滿
他們的心意卻通通都得帶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活該!!!



小穆則是一個人爬到高處
撿了幾塊石頭就猛叫︰kelly∼∼∼拍我∼拍我∼!!
每撿個一兩塊就高喊我
真像個小孩....



之後車子開上了沙漠公路
喔∼∼才一天一夜
感覺好久沒看到水泥路
看到水泥路也表示著我們正往回路走
回去了∼也是告別的時候......

車子在沙漠公路慢慢的行駛著
似乎老貝小貝也捨不得分離的時刻
車子開的比平常慢很多
但是一路上還是有說有笑

一彎兒
老貝說要帶我們去找沙漠的溫泉
啥米!沙漠還有溫泉唷∼
該不會是老貝的海市蜃樓吧!

他帶我們開進了一個小村落
找到了一處......像是洗衣場的地方
然後告訴我們這是溫泉
大家可以在這邊休息感受一下沙漠溫泉



看到最捧場的兩個人沒
左下角那雙小胖腿是小穆
迫不及待的把鞋兒都脫了
凱莉媽更是整個人一躍
躍上了泉頭∼蹲在那兒享受

因為溫泉是在一個小村子裡
索性的我們就到小村子裡逛了逛



看到了院子裡的花
二話不說的拉過來耳後拍照
三八阿花.....

在拍花的同時
我們發現身後的家門口走出了一個小娃兒



哇哈哈哈......
當下  說真的我只有一個念頭︰怎麼有這麼醜的小娃兒
還拿跟拐杖  好像小老婆婆
醜到讓我覺得有夠可愛的!
大家七嘴八舌的圍著她猛瞧
她也不害臊的讓大家圍著她嘰嘰呱呱的鬼叫



且她也不介意一個奇怪女性猛研究她的辮子頭
凱莉媽一直笑她的辮子頭整個捲在一起
還試圖要拉開她的辮子

我們把在臺灣機場買保險送的電子錶送給小娃兒
雖然她看不懂
但是這種酷炫的東西
對她來說應該很新潮吧!

接著小娃兒一溜煙  跑回家了!
我們正怪著都是凱莉媽給人家拉辮子
害她跑回家去了∼∼
但是  沒30秒



她竟然擁著她的妹妹出來跟我們分享

喔∼∼∼∼賣∼∼∼∼尬∼∼∼∼∼
她的妹妹比她還要醜
而且醜到一個不行的可愛
怎麼會有這麼醜的娃娃

臉真的是有夠醜............
頭上還包頭巾∼整個就像個飯糰頭
實在讓大家直呼可愛
小娃兒肯定被電子錶收買了
快叫妹妹也出來分杯羹兒∼
哈哈........玩笑話兒
小姐姐很單純   只是想讓妹妹出來襯托她的美
好像越描越黑......算了算了!



之後阿子從包包裡掏出棒棒糖請她們姊妹吃
姊妹倆應該從沒吃過這種東西吧!
讓我來示範給妳們看看



瞧她們似乎有點小緊張不知道怎麼吃
停留了好一會兒
是該離開了
送小姐妹回到家門口
看見小姐姐跟媽媽炫耀手上的手錶
我們正在猜
當我們離開以後媽媽就立刻把小姐姐的手錶拿來自己帶
哈哈哈哈哈.........

一上車後
老貝繼續以慢速前進
一個拐彎兒∼
老貝說  剛剛的溫泉不是他要帶我們去的
剛剛是假的∼走錯地方了



這裡才是他想要帶我們來的沙漠溫泉
...........
...................
..........................
老貝呀!你一定是跟凱莉媽玩太久了
怎麼會走錯路認錯溫泉呢!

不過大家都心知肚明
溫泉對不對    誰都不在意
老貝的不捨才是真的

老貝......
我們真的也不捨離開你



再次回到了綠洲旅館
這次真的要跟老貝小貝說再見了
說真的   這種氣氛讓人非常討厭
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勇氣去跟他們好好道別
凱莉媽更是.......
只好默默的    假裝一切都沒事
到飯廳去吃飯

老貝   小貝
沙漠的記憶因為有你們更完整
你們在沙漠的認路天性  讓我不得不佩服
沙漠裡的滿天星空下
震耳的笑聲  雖然口裡講著不同的語言
我還是從你的眼神裡看到了對我們的喜愛與真誠
希望你健健康康  永遠保持爽朗的笑聲
約好   有機會一定回來找你
讓我們再次到佈滿星星的夜空下  唱歌  玩遊戲
老貝∼小貝∼   約好了喔!
到時候誰都不許爽約.....



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到旅館的餐廳用餐



前菜....
比不上前夜吃的咖哩



主菜.....
真的很好吃
但是心裡還是掛念前晚的雞腿

小穆看大家夥兒有點喪氣
所以吃飽飯邀大家到旅館後面的小坡上一遊
他直說爬上去後可以看到旅館全景

然後
一個人  咻  一溜煙兒就不見了!
愛稱王的個性真是∼∼∼

當我頭抬起來
看見他已經高高在上∼



猛揮手
嘴裡還高喊著︰kelly∼拍我!拍我!

正中午的....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接受他的邀約
爬得我氣喘吁吁



上來後只看到磚紅的屋頂
旅館的藍白色全部都被遮住了



不過卻看得到旅館四周的小村落
或許老貝此時也在家裡跟妻兒吃中飯





旅館大廳跟櫃台
我還是喜歡外頭的藍白樣式



內部房間
這旅館是沙漠裡唯一一間旅館
住房通常都是外國包包客
中庭還有個小小的∼小游泳池
房間內部就不方便進去看了
所以也沒有法子為各位介紹



和好客的飯店老闆 Peter 合影後
也正式為這次沙漠之旅劃下句點
我們要回開羅了!

不捨   就讓它留在沙漠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