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我把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
留給了『蔡依林唯舞獨尊』

她的票在開賣兩天
兩場800元的位置全賣光
後來又掙扎了兩個星期
1000元的位置也賣光了



當下只好忍痛訂了1500元的位置
就在舞台旁邊二樓
2006最後一場給蔡依林
2006最貴的票價也給了蔡依林
因為太貴了
所以這次沒有讓凱莉媽同行



很捧場的貢獻了九個位置



當天會場還有人發放LUX贊助的螢光牌

講到螢光棒喔∼
真的是演唱會必high品
如果兩手空空進場
演唱會上
無論慢歌、快歌
無論手上搖、下擺
少了螢光棒就是很不夠力
所以肯定不能空手去 不high的

先前朋友送了兩支電池螢光棒給我們
又大隻 又顯眼
上次看完莫文蔚之後就放在凱莉媽那兒
結果這次跟她要
她竟然冷淡的說:壞掉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
上次明明就亮的好好的怎麼會壞
所以跟她要來想說修修看
她又接著說:偶丟掉了

天啊∼∼∼

我大膽的懷疑
她一定在報復我

大膽的假設
她一定是在報復我沒幫她買票

所以把我的high具丟掉
直到現在
我還是肯定她在報復我!
嘖嘖.....
最毒婦人心.....不可取呀!

還好現場LUX有大方發放螢光牌
讓我還是high了一整晚



這是那晚小巨蛋某個入口
通通裝飾成大型珠寶盒
不過不能走進去
只好拍張照最為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句點

今年從年初到現在我一共看了四場演唱會
從王力宏、孫燕姿、莫文蔚到蔡依林

最令我難忘的是孫燕姿
她在演唱會上演唱金曲獎唱不好的兩首歌
真的好聽到不行
整個演唱會一直起雞皮疙瘩

最讓我感動的卻是蔡依林
她或許忘記舞步 忘記歌詞
但是我覺得她強迫自己努力進步
一直練習新的東西
雖然我覺得她的體操表演不是百分百
但是卻是很讓人敬佩

至於我的偶像力宏
演唱會我當然無條件高調支持
但是可能缺乏一些爆點
所以就算後來有人送了我演唱會DVD
我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回味

還有力挺的莫文蔚
其實她的演唱會我有點失望
除了極力表現她的好身材外
演唱會流程很難跟觀眾達到互動跟高潮
加上開場沒多久就從天空上釋放一大堆的小紅汽球
搞的後面一個多小時的演唱會舞台上都很髒亂
工作人員也掃不走輕飄飄的汽球

以上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
只是純粹抒發個人觀後感想
當然每個歌手有能力開演唱會就是很棒的事情
不管好壞∼∼都盡力了!

今年的演唱會場次告一個段落
期待明年會有更精采的演唱會可以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