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在人來瘋什麼
一離開熱汽球的籃子看到有個趕驢兒的小男孩
就跑過去跟他要驢兒來騎騎看

說也奇怪
小毛驢還真矮∼
我腳都快碰到地上了
一騎上去那小男孩立刻摟住我的腰
小驢兒一直往前衝
我一直要他別扶我 但是手就是一直甩不開他
騎了一小段路下來後

小男孩竟然伸手跟我要錢

啥∼!

怎麼這樣

我以為鄉村的孩子比較純樸
純粹好客把小驢兒借我騎
結果竟然用來斂財
我當然不肯給
快快奔向小穆兒∼
小穆凶狠的拒絕小男孩的斂財

摟了我的腰 還要錢
真是人才兩失∼....
太讓我傷心了.....

可惡的是阿子
全程錄影就乖乖錄
還自己一直高分貝猛喊著

「大姊被摟腰了∼小畫家∼∼∼
你看∼∼∼大姊被摟腰了」

哼∼
幹嘛人在國外還要跟我的夫君邀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