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相信她已經51歲了

今年的生日
我們本想帶她到KIKI餐廳吃飯
就藍心湄跟陶子合開的那間

那天∼
朋友之一的小七打電話約凱莉媽
告訴她今年要到KIKI幫她慶生
她一聽  大躍大悅

直嚷嚷:KIKI喔∼
好啊好啊!一定有賣很多KIKI!

拜讀過她事蹟的人應該不難理解
她一向把KITTY稱為KIKI

小七告訴她那裡沒有賣KIKI
她竟然大吼著那間店為什麼欺騙社會大眾......
問題是∼人家本來就不是賣KIKI

最後∼商討的結果
就是找家有KIKI的店去

凱蒂茶屋
在淡水老街尾
據說是唯一一家KIKI餐點店

快到淡水時∼
搭了快一小時的捷運
凱莉媽還是不知道目的地在哪

直說︰偶要音車了......還要都久......
(音車 譯︰暈車
都久 譯︰多久)

千騙萬拐了她許久
好不容易騙到店裡了



店裡的餐點有套餐跟單點的方式
餐具都是KIKI盛裝
不過 不是那麼好吃.....
頂多只能因為KIKI慕名來
餐點真是一般般



左邊這個閃亮的KIKI是小七跟阿子送凱莉媽的禮物
是一個鑲滿亮片的鑰匙包
搞得她開心的左拍拍右拍拍

最後還『蓋在扣逃』
(國語 譯︰結在褲頭)

擺出pose拍起寫真來.......



那天她那條褲子簡直就是Jolin風
前面整個抓皺....還配上高跟鞋
嘖嘖.......
她真的51歲嗎??
我最近一直懷疑她根本就是11歲就生下我
因為當時民風保守
所以她自己開始謊報21歲...
長相跟行為 太誇張了!!!

吃飽喝足她也拍夠了
就往捷運路上走∼

對於淡水街頭的這隻金剛大家應該不陌生
但是∼∼∼除了她
沒人敢這樣做吧!



都是前陣子金剛廣告打太兇
凱莉媽肯定是想演那個金髮美女
還攀著金剛的手....
腳明明就墊到皮皮挫

還有∼繼上次的『賣賽共 賣大腸』之後
這女人我實在是不知道她腦袋裡裝什麼
怎麼可以這麼應答如流冷笑話

那天走在街頭
我同她說︰ㄟ...JOJO在打折∼我們去看看!

我勾阿姨勒∼∼啥米舅舅......

懂得她的冷笑話嗎!
真該幫她報名...

算了∼誰叫她是我娘兒

生日快樂。凱莉媽

★51是她虛歲年紀,因為今年49不宜過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