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
早在半年前這手機的廣告商找25℃畫過這隻腳本



當時25℃還透過廣告商幫我詢價
那時剛上市一隻要價六七千
聽到價格當下我就退步了
加上我的「老 P」也還在苟延殘喘
換手機事件就這樣擱下來

事隔半年.....
我的「老 P」被我搞得更不中用了



都跟著我這麼久了
也只好忍痛把陪伴我走過無數個國家的它換掉
雖然它到每一個國家都靜靜的躺在旅行箱裡
連簡訊都收不到傳不出去
可是在臺灣  也是一條龍嚇嚇叫的
無奈最近它皮膚病重 
還有嚴重重聽
偶爾更會突然的休克.....罷工幾天

手機
對我來說就是接聽功能
至於拍照、MP3這種新穎功能
在我手上有∼等於沒有
其一是我隨身攜帶相機、MP3
其二是我痛恨所有說明書
所以手機有這兩種功能對我來說根本是困擾
還有∼
在貴在好的東西到我手裡
一律壽命減半....功能降低
還是粗勇就好

以往的手機都是妹妹淘汰的
現在總算要自己花錢買   還真有點兒緊張

走進手機店 小姐霹靂啪啦的介紹新功能手機
幾十分鐘過了看我也沒什麼反應
最後問我︰小姐,妳喜歡什麼功能?預算多少?
我小小聲的說︰一千,只要能接能打就好,要是有便宜的更好。

當然∼最後成交的上面這隻TOSHIBA TS10
怎麼會有一千的價格

哎∼女人喔!
進到店裡要想買的東西
跟買到的東西決不會是一樣的啦!
至少我是這種人......



加上25℃在一旁不斷干擾
「跟妳預算才差沒多少呀!這隻水噹噹ㄟ∼
   按鍵又大  看起來又耐摔
   重點是...妳看 
   這跟我的MAC G5多搭..有水準」

半推半就之下.....
神智不清的就付錢........擁有了!



這款手機還有個可愛的塑膠衣
有角  也有腳
超Q....

看我討價還價  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連另外一款也拿來送我



幫我找了n組配套方案
好讓我快快下決定

成交續約價是2,100元(簡配)

看起來頗耐摔....
希望不要像我的GEORG JENSEN
買了兩個星期  就被我搞到回去住院兩星期...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